close

週貼一次。最近看銀河美少年,這大腿...不,這透視真叫人看了愛恨交織啊

日常生活透視概念練習
20101208_日常生活透視概念練習.jpg

老師:「還OK,桌子的主線都有抓對,但是整張圖有些鬆散。鬆散的原因一個是桌面雜物高度不夠,立面不夠突出;另一個是你的人物呈矮胖型,導致不夠緊湊...」

好,難看的擺在裡面XD 還是老樣子超不穩的,一個不小心塗鴉就會沒力...

鄉村生活透視概念練習1

20101208_鄉村生活透視概念練習1.jpg

老師:「這是卡車嗎?這好像柴油車...」對啊,人物畫矮胖,車子畫不修長是怎樣...長寬比例和原圖差有夠多,我永遠都對焦通工具沒轍嗎orz 「最重要的是載貨區深度、寬度、高度,可以畫出車頭頂和載貨盤尾端的連線,斜度對的話就不會差太多。」

鄉村生活透視概念練習2

20101208_鄉村生活透視概念練習2.jpg

聽老師話不刻山林細部、只做空間切割,但是沒把形狀表現好,畫出來感覺一點作用也沒有...

「道路太寬,想精確的抓曲線,可以用一段段直線去逼近。山壁、梯田的網格要做。分割線要做出樹影輪廓,愈複雜的東西愈要把形確認。」

唔,這次畫得真的很沒力,不照老師修改畫一次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