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工作設計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存確認。老闆說要灑鈔票,剛好之前有設計,沒白做 那陣子桌上都會看到好幾疊,看一次就笑一次XD

鈔票DM.jpg

suo(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算工商服務時間吧XD 自己設計的衣服,業績自己救!…其實要靠網友多幫忙推廣,讓潛在客戶看到啦

自家服飾品牌FTPlus:台北101日景
PCHome商店街
淘寶網

FTPlusT恤-101.jpg

自家服飾品牌FTPlus:日月潭
PCHome商店街
淘寶網

FTPlusT恤-日月潭.jpg

敝社衣服材質舒適,耗資千萬全彩噴印機器彩印效果精美,膠也很透氣。歡迎選購!

suo(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篇,一樣要貼的太多了,從簡(真的行嗎)

Q:如果想訂做團體服該怎麼做呢?
A:歡迎找優良廠商敝公司XD 注意衣服製作不是泡麵,需要工廠製衣、開版、印製等,一般正常要「下單後」30個工作天;所以請盡早、活動日一個月前接洽,以免來不及或多付趕單費唷!

衣服第一步先提供需求以便業務報價—預算OK才能繼續談吧XD 需要資訊有團體名稱、聯絡資訊、活動日期、款式(T恤/Polo衫或其他)、大約數量、材質(涼爽排汗衫、32支精梳棉,有彈性的薄萊卡)、圖案顏色等
第二步需要提供解析度夠的圖稿(手繪也是收啦),網印的話要注意色塊、細緻度限制,一個顏色一個版,多一色通常單價加15元,正、背面和袖片版分開算。因為美工要花時間描圖、最好優先給。
第三步就是決定各尺寸數量,以便填寫訂購單。

描完圖後設計師會回傳衣服彩圖做確認,換顏色可以,但換圖樣就要收換稿費喔,因為美工花功夫了嘛T_T 提供尺寸數量後,會填好訂購單回傳,供確認內容。下單需要確認三件事:前述定稿彩圖簽名回傳、訂購單簽名回傳,和訂金匯款確認,完成下單後就等工廠製作、貨好通知,寄到交貨地點嚕!

suo(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室作業、遊記、觀影心得、遊戲心得…想談的東西太多了,那就談天吧。呆夢天空最近老虛應故事,小P到底在搞什麼!?來開個「十萬個搞什麼」專欄回答

Q:現在在做啥?
A:在貼Blog

Q:現在工作在做啥?
A:平時是平凡的團體服公司小設計師,到了週六就會變身為—平凡的技術學院進修部兼職小講師。
暑假中週末不上課,真是得救了…下學期好像會變科技大學夜間部講師;升級的是學校XD

suo(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