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底的食記拖到現在貼...當時和老闆娘要菜單,她還特地寄E-Mail給我呢。來看看這是什麼難得的體驗。

說是難得體驗,因為當天點的是宴客的價位,有種天皇的尊榮感....在想一輩子會不會只能吃這一次(爆)

前菜:黑鮪魚精緻卷(黑鮪魚包紫蘇葉+山藥泥)+鮑魚柳橙沙拉+蛋皮明太子一品+馬糞海膽
006_黑鮪魚精緻卷_鮑魚柳橙沙拉_蛋皮明太子一品_馬糞海膽.JPG

換個角度
004_黑鮪魚精緻卷_鮑魚柳橙沙拉_蛋皮明太子一品_馬糞海膽.JPG

應該知道怎麼對應吧?右上紅嫩的肯定是黑鮪魚,柳橙沙拉裝在柳橙裡,左下是蛋皮明太子,右邊那盤就是海膽了。味道描述不是我的強項,也實在不好形容:因為都是平常幾乎沒吃過得料嘛!黑鮪魚卷肯定是傳說中的肉脂加上清爽山藥,鮑魚加了沙拉也是爽口,柔嫩蛋皮包著明太子咬勁,馬糞,不,海膽...我好不容易想起海膽味,現在又忘了(爆)。不過肯定新鮮的啦!咦?這只是前菜?

雪場蟹沙拉
007_雪場蟹沙拉.JPG

桌上一人一盤這個可謂壯觀。一隻蟹你本來就不能要求它手腳平大小,所以有的人大隻也是沒辦法的事(望向別桌)...不過至少比小小P的好 有準備小鐵叉讓你挖個過癮,蟹腳下的沙拉酸甜開胃,剛剛挖出的柳橙這時候又回來了,真是匠心獨運。

綜合生魚片一品+牡丹蝦
009_綜合生魚片一品_牡丹蝦.JPG

晶瑩剔透華麗生魚片~牡丹蝦真的很漂亮,可惜它軟Q的感覺個人硬是比生魚片來的不習慣(天生口感啦)

山藥魚翅一品
010_山藥魚翅一品.JPG

吃完冷盤,再來個熱呼呼的山藥魚翅,養身又美味(怎麼愈來愈像美食節目或漫畫了= =||)

花鯧明太子焗烤+干貝炸紫蘇青醬米茄(創意雙拼)
014_花鯧明太子焗烤_干貝炸紫蘇青醬米茄.JPG

魚用焗烤的!金黃色看了叫人食指大動,而且還不會調味過頭,鮮嫩香味依舊,再搭個檸檬香初戀的酸甜!(什麼鬼)這個「干貝炸紫蘇青醬米茄」...看名字就知道五味雜陳,反正記得香酥的味道很搭就對了!這還不是主菜?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炸牛蒡(下酒菜)
011_炸牛蒡.JPG

雖然全部都是美味,但其實下酒菜是最念念不忘的!像薯片卻不太甜,而是淡淡的甘味,超、級、稱、職的零嘴,讓人好想看電影時配著,永遠一口一口再一口

老實說同桌的女生這時候已經快飽了,我也覺得真的差不多了= =

御井招牌一品羊排
015_御井招牌一品羊排.JPG
但是主菜這才上來啊~之前的花式料理都搭配調理成功,沒道理天生麗質鮮嫩多汁的羊排會弱啊~ 看到蒜片倒讓我想到陶板屋的香脆蒜片,要是再加上那口感就更完美了。

星鰻握壽司+鮪魚壽司卷
016_星曼握壽司_鮪魚壽司卷.JPG

這種時候還有鰻魚和鮪魚壽司...「真是夠了...」我想大家心裡應該這麼想吧?這種美味一次來這麼多多可惜,分幾餐吃不是超享受嗎orz

盤子沒了所以換一個。這強烈油脂光澤...其實你是模型對吧?
017_星曼握壽司_鮪魚壽司卷.JPG

有機蔬菜火鍋一品(大骨蔬菜水果湯頭,特養生!)
018_有機蔬菜火鍋一品.JPG

雖然最後還補一發這個攻擊,但我們真的沒怨歎喔。這湯是我喝過最甜美的,保證難忘。後來幾乎大半鍋都包回家,晚餐就這樣幸福地解決了

甜點水果
019_甜點水果.JPG

終於為這個何似在人間的一餐劃下美好句點orz 我們從快一點吃到三點,中間雖然稍有歇息,主要還是菜太多,而且主廚一打全部,已經超厲害了啦。這套餐價位是每人一千六,據說他們本來在東區營業價位可以到兩三千呢。

講到店家位置...還真是嚇一跳:就在家前面,陽明醫院所在的忠義街上,偶而經過也沒注意到。雖然日本料理的價位本來就不是自己會去的啦...=_=||
002_御井.JPG

御景日本料理(網站)(Blog),店內裝潢很高雅喔。不過店面不大,我們當天14個人大概包完了,剩下沒幾桌可坐,不時有看起來像老主顧的人進來愣住(噗)
001_御井.JPG

打了好多orz 好像宣傳稿,可是我不是店家喔,老闆娘雖然熱情提供菜單,但沒有給我廣告費(炸) 不過老闆娘妳要是看到這篇,要不要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