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忙,人氣又下滑,只好使出殺手鐧。呆夢有卡漫塗鴉、攝影遊記、電影閱讀心得,可是人氣最高的是什麼?...是食記orz 明明沒嗅覺沒味蕾,沒有烤肉上翻滾的黯然消魂形容,只要介紹吃的店家就人氣高昂。我對這網路生態感到絕望啦~ 至少相機升級了,來貼照片吧

元旦,阿姨請大家在小銅板牛排聚餐。這裡雖然高檔,但主菜單點369、套餐+199共568的價位,已經算是同儕中可以接受的了(當然不是我這種新鮮人接受的)。餐點統一評語:好吃、到位、無地雷。有些餐點還是家人點的,純照相沒口福。特別有印象的會說嘿~

凱薩沙拉。包裝真是藝術,這樣一杯裝醬和大片菜葉就讓人想當點心。生菜新鮮,千島醬非常甜美,是吃過的生菜沙拉中特別亮眼的!
001_凱薩沙拉.JPG


這次點個少見的,日式牛蒡沙拉。牛蒡沒啥味道,配醬像零嘴一樣,整桌分著吃欲罷不能。
002_日式牛蒡沙拉.JPG

奶油焗鮮蠔。我不喜歡蚵仔啊生蠔的,口感黏又腥,所以不知道好吃在哪。啊?那為什麼還要點這道?因為感覺比較回本、還有焗烤啊!
003_奶油焗鮮蠔.JPG

香蒜麵包。一般常見的香蒜麵包(你以為是RPG初始裝備嗎),有熱有香就贏了。本來以為可以免費再續,這真是美麗的錯誤XD
004_香蒜麵包.JPG

經典酥皮玉米湯。連杯子看起來像朵令人垂涎的大蕈菇。
005_經典酥皮玉米湯.JPG

我點法式起司洋蔥湯。我流淚了,是洋蔥,是渾厚的洋蔥湯啊!
007_法式起司洋蔥湯.JPG

香烤雞排青醬義大利麵。青醬濃郁。雞排作為甜蜜的禍心包藏得很好,兩個阿姨都沒發現有雞排,發現吃不完,大半進了我和小小P胃袋。嫩!
008_香烤雞排青醬義大利麵.JPG

回來發現網頁菜單上的烤半雞有芥末啊...姑且稱它為烤半雞吧。這道在遙遠的隔壁桌,不過既然義大利麵裡的包雞都不俗,可推論此乃良雞,錯失可惜。
010_烤半雞.JPG

小銅板牛小排。醬有蘑菇、黑胡椒、蒜醬,上次來和這次我都選蒜醬,非常速配。好吃是好吃,但說不出亮點...啊身為一客專業的牛排就是這味嘛,嫩的評語我已經給雞排了,那這樣,「跟我一樣嫩」好了!
012_小銅板牛小排.JPG

義式冰咖啡。妹子,你看那花多美!我沒喝,小小P猛加果糖,我說都沈澱在下面他不聽,喝吧喝吧~
013_義式冰咖啡.JPG

藍莓奶酪。清爽奶香配上藍莓,酸酸又甜甜。雖然我沒談過,這大概就是戀愛的滋味吧~(點頭)
017_藍莓奶酪.JPG

上次我點的法式烤布蕾。外熱內冷,甜透心的糖衣下有著粉嫩的蛋奶香。雖然我沒談過,這就是外表熱情、心思細膩的戀愛滋味吧~(點頭)
018_法式烤布蕾.JPG

總評:所以戀愛到底是什麼滋味啊啊啊  <=你的食記真是不切實際啊

我去的是小銅板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近捷運民權西路站),另有西門店。阿姨早一週前就電話訂位,元旦去的時候外面還不少人排隊候著咧,節慶記得先定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