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每天都要早起,每天都有夢幻的早晨要迎接。
001_戶外晨景.JPG

今天的計畫就是要好好利用渡假別墅Villa,好好地放一天熱帶風情假!
這塗鴉遊記...阿咧~?

4-1.jpg

最後那個「!?」是怎樣!看起來很清純的少女背後一群牛是怎樣!...看來這個人的遊記已經斷尾求生,八成永久休刊了。來看圖說故事比較穩

之前早上一些同學有用Villa的球場打網球。今天閑晃發現球場另一邊連著隔壁Villa,就晃去多照幾張。感覺比我們家的大,不過看裡面的佈置舒適度和面對的海景,是我們勝利啦~
005_隔壁Villa.JPG

隔壁造景似乎較多,頗有水上庭園的感覺。
006_隔壁Villa.JPG

接下來就乖乖回自己家閑晃。看這風情畫,第一個會想衝進那裡呢?
036_慵懶時光.JPG

吊床對不對!陷進吊床裡別起來真是最典型的慵懶渡假法。為了以後還能回味,特地把陷在裡面的視角拍起來。全身毫無重力,藍天,白雲,椰子樹,都在腳底打轉,啊...

014_吊床的天空.JPG

這群愛玩牌的人終於有機會湊一起打牌了。要玩就玩心機一點的,吹牛吧!
031_心機賭局.JPG

瞧他們樂的...你能想像和他們玩吹牛的樣子嗎。所以現在知道繪記裡的清純眼神和一堆牛是怎麼回事了,所謂無信不立,大家還要在社會上立足,幕後黑暗面就不多講了XD
023_心機賭局.JPG

「怎麼會有這種人?」(設計對白)
034_怎麼會有這種牌.JPG

庭院的灑水,燦爛的陽光,綠油油的植栽。
032_青青庭園.JPG

悠游的閑情,晶瑩剔透的上午。
033_青青庭園.JPG

牌打一打也要休息用餐了。日頭愈來愈大,泳池波光盪漾,水色晶瑩剔透,捲得人心癢難搔,等會就下去吧!
038_波光粼粼.JPG

熱帶氣候陽光亮麗,天生使人慵懶。在泳池旁傭懶地躺著也很舒服。漂亮的古銅色烏骨雞...
043_慵懶時光.JPG

...白斬雞。
044_慵懶時光.JPG 

這是瑋璿的一天(系列照片),因為其他張都差不多(僅時態不同)所以省略。我想了很久,應該沒有特別設計動作,大概慵懶模樣人狗皆同(爆)
060_瑋璿的一天.JPG

下午就是最快樂的戲水時間。下回遊記趕快出來啊!(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