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6歲,26年來第一次收到朋友這~麼大的聖誕賀禮,還是從未照面的網友遠渡重洋寄來。001_聖誕禮物.JPG

是收到時日本都還沒上市的東西啊!太誇張了...這麼精心的禮物拿去送給女友,馬上就結婚了啊!!

打開來看看。唉,別說特地郵寄到海外,光是包裝成這樣我都會懶哪 精緻到不知道怎麼拆XD002_聖誕禮物.JPG

答案揭曉,是米契爾(以下稱小米)寄來的。精美的卡片裡,寫著祝福和家人共度幸福愉快的聖誕,就甘心ㄟ。想到這,辛苦小米了;雖然今年聖誕沒能回家和家人一起過節,也祝你元氣滿滿,平安喜樂喔 話說信裡感謝過去一年的關照...怎麼不覺得有關照什麼,只有塗鴉發揚大宇宙啊?XD 

咦,和家人共度是可以啦,不過當天好像還是要上班嘛(默)003_聖誕禮物.JPG

打開來,頭一個是之前說要送過來的Wakfu滑鼠墊和胸章耶~004_聖誕禮物.JPG

是說還沒看影片,覺得那張角色角度、姿態不夠好。還是比較喜歡背面這張,給我一隻好看的Yugo就夠啦!
005_聖誕禮物.JPG

大禮來了。美版12/10就推出,一整個是搶在12/23日版上市前寄過來的,

薩爾達傳說-大地汽笛!!
006_聖誕禮物.JPG

之前小米用MSN告訴我這個消息時:
小P:「這禮物好貴重,太誇張了吧?
轉告小小P這個消息:
小小P:「太誇張了吧?」
米:「你們兄弟倆...」

內容物。家裡的NDS是最近和舅舅借的,所以還沒看過遊戲盒裡有什麼(爆)007_聖誕禮物.JPG

你們兩個!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啊啊啊啊啊!!
008_聖誕禮物.JPG

新的故事即將開始...
009_聖誕禮物.JPG

非常非常感謝,都不知道怎麼回禮啦。一定是聖誕老人知道我每天都用Zelda配樂作鬧鈴起床!活著多好,可以多玩幾款薩爾達!(語無倫次)

那麼接下來,要對看到文章的小小P廣播:

「小小P小弟弟,小小P小弟弟,空運的禮物已經到了。你家的阿兄要你卡緊把NDS帶回家。不然若是辜負朋友的好意,伊是概不負責喔~」

這禮拜留在宿舍不回家沒關係,主機先寄回來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批克獸/PXL 的頭像
批克獸/PXL

呆夢天空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晉
  • 羨慕...(口水)
  • 咦?你有打Game嗎?

    批克獸/PXL 於 2009/12/18 20:16 回覆

  • eric30
  • 就乾心!!

    and, 生日快樂 :D
  • 生日在十月啊,這是(特大號)聖誕禮物XD

    批克獸/PXL 於 2009/12/18 20:17 回覆

  • Иoca
  • 哇賽!!Yugo滑鼠墊!!
    垂涎三尺啊!
    沒想到Wakfu也有周邊
    勾起我的敗家慾阿...
  • 大概只是台灣很難看到吧,在產地應該什麼都有(噗)

    批克獸/PXL 於 2009/12/18 20:19 回覆

  • larpu
  • 我也是覺得Yugo的單張應該做成鼠墊正面的部份,不過設計成那樣賣點就太明顯了...XD
  • 不會啊,別人都可以作成抱枕(?)了XD

    批克獸/PXL 於 2009/12/20 12:17 回覆

  • 小晉
  • 有呀~
    自從夢幻沙漏和馬力歐RPG2破了之後
    就一直找不到一個好Game,
    最近換玩DQ9
    可是玩一下休息三下...
  • Wii上面有曙光公主、GC版風的律動和大神喔~>_Ob-*

    批克獸/PXL 於 2009/12/20 22:3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