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就快畫完上一張輕短簡的真諦 時,很要命地想到比較不負面,而且私以為更好笑的點子。讓我們看看台北、沒有來先生的悲劇:

手機輕短簡篇-怎樣才不會來

梁育碩_怎樣才不會來_1.gif 

梁育碩_怎樣才不會來_2.gif 梁育碩_怎樣才不會來_3.gif
梁育碩_怎樣才不會來_4.gif

突然又再花快一天畫這張滿要命的,尤其是第三格的捷運車廂,我這樣的場景白痴只能找來參考照片然後在上面疊色塊。只是不想讓自己因為點子負面、造成落選而
遺憾罷了。老弟說上色很糟,我也覺得,沒腦了吧。

滿心想著以上次的作品水準,入選應該不是難事;沒想到我錯了XD 本來也沒多忿忿不平,然而看到hulala21兄收集的捷運腥文化落選區作品(為尊重作者,請自行由文章進入相簿),真心覺得無言了...好吧,就算崇尚茂伯風或童話短路,這樣鬧多包的點子(如茂伯、小紅帽)需要選兩篇以上嗎?要選也請選表現較佳的吧?

不怨了,要是漫畫能搏君一笑就好 心得大概只有:好險沒花心力投動畫組,還有這許多認真的人真是可惜、我這麼認真真是太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