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終於拼到一個段落,來貼點圖。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遠在2007年聖誕節前,有這麼一個熱血的草稿和2007聖誕賀圖腹案...
Merry Christmas 2007草稿.jpg

然而那個時候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大工程,加上作業如黃河之水天上來,於是就這樣躺在我的塗鴉工作資料夾。當時應該還有留張奧利維爾當做證據XD

拙得可愛(=_=)的疑似艾絲蒂兒草圖
Merry Christmas 2007底圖草稿.jpg

一年後,該來的(聖誕節)還是會來,沒時間畫的還是沒時間畫。聖誕節沒賀圖還算塗鴉人嗎!只好先生了張艾絲蒂兒聖誕賀圖。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這線稿,但是沒魚蝦也好

其實那兩天還一直在量產這些Q版。步驟如下:
Step 1.上線
Step 2.
打開官方彩圖
Step 3.吸管選色,魔術棒選取、擴張、灌色

有時間的話我也想自己選色啊!濫用吸管行為好孩子請勿模仿
 
阿加特基本色.jpg

抓老弟來量產,居然不知道要擴張選取範圍。直接用水桶倒會在線稿邊緣造成鋸齒白邊啊! 不過還是謝謝他幫我灌了三張,雖然一張遺失到異空間、而且本來說要幫我塗兩張的...

量產灌好基本色,剩下就是上陰影亮點了。量產不用快速又美觀的色塊,真是對不起父母啊。

阿加特你本來要爬聖誕樹的,爬到女生身上了...
阿加特-.jpg 
好啦,接下來要貼彩稿。讓我換一篇新文章換個新氣象吧~Q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