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福,這一天去參加了藥師公會的未婚藥師聯誼活動。第一次參加這種聯誼,活動內容...有什麼好說的,就是讓大家彼此認識熟絡嘛,真害羞 重點是為了活動而趕印名片,派上用場了!

CG Illustrator 名片1號(正面/反面)
003.JPG

真是ACG迷味道濃厚的名片啊...

所謂名片也只是9x5.4公分,外邊各留0.2公分出血裁切的平面設計。收集別人名片,最想做的是正反面可以拼起來、讓人想湊一對的那種 翻一翻舊畫稿,實在沒有適合這樣做的。又不小心回顧到那張「ECO-純真」的不錯線稿,就卯起來趕在活動前為了名片畫圖...

週日要用,畫完也已經週四了;還要趕送印,只好慌亂橋一橋。本想做下面那樣雙面合壁的版本,結果畫面內背景漸層不夠豐富、名字空間不夠,乍看又覺得有些虛弱;就貫徹這輩子的毛病:一股腦把畫面塞滿。後面再插上鉛筆稿感覺,變成現在的樣子XD
suo(CG_Illustrator)名片1草稿.jpg

回頭想想,那些問題都是很好解決的,名片這麼小一張,單純、醒目、可以拼合的名片好像也不錯...(龜毛個性再犯)。那樣會比較好呢?

週四晚上趕十點前拿去印,老爸推薦的商家說:不敢保證週五可以好,週六又休息,真要趕印只能排成一張A4裡十張名片做雷射輸出,建議單面,且不保證裁切效果,當天只好悻悻然回去排版。週五中午去對面輸出中心碰運氣,不知道是比較有空還是有什麼法寶,他們可以幫我做雙面雷射輸出的名片!雖然單面200、雙面要250,由於是急件,能有漂亮的成果已經偷笑了

最後不用等週六,當天傍晚就拿到名片。另一個版本(未貼)顏色淡很多,不過這張成果還不錯。這輩子終於有自己的名片了!

多虧有名片,應該讓與會者對自己比較有印象。回到聯誼活動,活動內容和茶點、環境固然不錯,可是一點半才開始、致詞到兩點,三個小時的活動時間實在不夠。別說男女全部各50名,也只有一開始分組彼此認識確實地認識了10名,後來根本沒什麼機會認識就要投票了啊...

最後...那個配對成功禮物:婚前健康檢查優待券,是哪個人想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