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時參加了台北捷運公司主辦的「愛現心主張」創意四格漫畫。老實說本來也是覺得獎金豐、名額多而嘗試。另外的理由,就是我受不了上次那批捷運宣導漫畫了;四格漫畫就是要讓人XD啊!!今天想到入圍作品公佈,上網看卻發現落選了XD (結果XD在這裡)

既然落選,就來貼吧。

手機輕短簡篇-輕短簡的真諦

梁育碩_輕短簡的真諦_1.gif
梁育碩_輕短簡的真諦_2.gif 梁育碩_輕短簡的真諦_3.gif 梁育碩_輕短簡的真諦_4.gif

路上想到這點子,回家馬上就畫草稿。比較擔心前三格是惡搞風,擔心評審會不會堅持正面以致不能接受?

給朋友們看草稿測試反應:
CQD:輕短簡三字不夠突出,看是換字型或是粗體或打圈圈之類。除此之外我對這四格別無所求… XDDD
阿邦:小P的畫感覺很難有負面印象~那眼睛真是太清澈了!
阿芳:字太多。


上述都有努力修正了。結果入圍作品出來...感想明天講好了,有點酸。客觀地說,很多篇可讀性不佳,甚至還有格子是直的。這樣到時候怎麼貼捷運車廂勒...

害我還很認真地準備了另一篇。明天貼吧,至少讓我灌成兩篇的水(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