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很久的七萬人次賀圖

Zelda-道具滿載
 
ㄟ,下面還有桌布版喔~XD


會有這張發想,除了遊戲經驗,可能也因為Seraph大的同人本「翻滾吧!勇者」啟發。Zelda這款曙光公主的道具欄很不一樣,除了身上基礎裝備和劇情蒐集物件外,其他道具全部用個圓盤來放。沒有預設欄位,就不知道全部道具數目。於是隨著道具收集,圓盤上從三三兩兩進化到擠得水洩不通,叫人嘆為觀止。

更叫人驚嘆的是:林克再一次克服了質量守恆定律。穿上去會笨重的鐵鞋,不穿就滾得很快樂;要用雙手甩動的鐵球,往背後一甩就收起來,難怪S大筆下的米多娜要好奇地XXX找那顆鐵球XD。這幅畫本來想下個「新世紀四度空間袋傳說」作註解勒...

整個構圖是慢跑時想到的,回家就趕快噴了草稿。老弟看了草稿,稱為我人生第三張好圖(前兩張請翻Zelda分類,我真是獨厚林克啊)。草稿總是有它自己的氣勢,能不能保留到完稿,就不是我能決定的了。

 

一如往常,這張彩稿又做了十小時以上,真是不知道在塗什麼orz 然後年紀輕輕就感受到歲月的壓力。最近眼睛已經很慘了,現在畫CG動不動就眼睛痛,好不容易畫出點心得的說,身體才是唯一啊。拜託再讓我用久一點...Q Q

最後,謝謝大家的人氣支援,這個內容超雜的呆夢天空也有一天兩百人氣的時候啊...這樣算算兩個月就要畫一次賀圖(爆)。桌布用上舒服的草綠色,希望大家眼睛元氣滿滿~!

請點開領取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