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我們組決定用老師的腳本。為此畫了許多人物設定稿。人生就是這樣:有朝一日終於可以自己過過當人物設定的癮,卻畫不出能用的圖。言外之意,這些圖幾乎都沒用啦,看好玩就好哇哈哈~

主角.001-這次最喜歡的圖。主角是個弱小、衰臉的學生。趁機來做組員的公仔啦!
肖像畫當然要配本尊(請自己找嚕),這裡不便明講—不然阿勇會打我XD
 
以下拉哩拉雜概念設計圖。

獅子.001。為什麼沒看過頭髮有造型的獅子?不是因為老師髮型所以給他綁辮子的喔~更不是想讓老師追...
那個塞亞獅是亂畫的,不要鬧了啦!


老師.001。絕對與實際人事物...



 
外星人小孩.001。我就是只會畫可愛的...

動物(稿)墳場。同學說:「你洛克人玩太多了喔?」不、不說我還沒發現,有頭目設計的味道XD

主角.002。同學找四眼天雞做參考。反正我都沒看過...這怎麼幹這行啊? 

袋鼠2號。壞小孩,哈哈~

熊貓2號 。從亂馬畫出來以後,只要熊貓長這種賤眼就不行啦~

袋鼠.003。父子反過來。愈來愈沒有愛了XD

主角.003。討厭畫胖子,也討厭畫宅男,結果題目出了個胖宅男...果然又被挑太幼齒了XD

 
貓.001。之前看到水文老師家裡有隻胖貓就畫了,滿有愛的。這隻沒用真有點可惜啊。

外星小孩.002。老師看到那隻就覺得太像長江七號。對不起我都沒看過!這隻也不錯啊...

獅子.002。 瘦一點,賤一點,有稜角一點!去掉挑染後,這隻可以用了耶
 
後來發生一點狀況,我變成全班Project的負責人,人設就交給小薛。接下來到二月,我的世界好像也變了...orz

動畫作業請等做完再整理釋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