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終於拼完這週的課程,決定來給久違的Wii洗個塵。

因為看史蒂芬金的僵屍小說「手機」很過癮,突然很想開啟惡靈古堡四來體驗一下。這一開不得了,明明是只摸過一點點的新手,突然一個人在全黑的地下室用投影機玩惡靈古堡。在剛開始的村莊開個槍就被盛大歡迎,包圍過來斧頭我丟我啃我啃我咬我咬,瞬間像畫了幾天的圖檔壞掉般「啊~我不行了~~」的感覺...

於是默默換成曙光公主。一衝就是之前卡關沒機會/捨不得全破的最終戰,從要死不活的殭屍們換成光影淋漓和帥哥美女,瞬間像四葉妹妹抱起小熊布偶「啊~被治癒了~~」的感覺...

好不容易全破,應該好好享受破關影片;卻忍不住注意那些程式/設計/3D工作人員的配置,還有看著Holy Light效果的平行光,想著老師今天才說的隨時思考畫面如何材質打光...拜託,明明連盞像樣的光都沒打過,能想個屁啊=___=

打完曙光公主最終戰的感想:沒給滿分的人腦袋在想什麼啊!XD 至於惡靈古堡...在我確定知道怎麼衝過去前,不會再碰了=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