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課想到一個冷笑話,跨國際的。跨國的唷!

日本人和外國人喝酒。日本人:「もうお酒を飲(の)もう!?」(再喝一些吧!?)外國人:「No more! No more!」

外國人遂爛醉而終。

講完了。

話說今天隼紀さん和工藤在房間看中日龍棒球賽,打電話找我!對棒球不怎麼熱衷,但能聚聚聊聊就是件開心事。帶了糖果去,結果工藤備好啤酒,你已經成功變日本人了呢。隼紀さん準備了點心,有一包芥末口味的柿種。P:「台灣也有賣這個,但是沒有摻芥末的呢。好強哪,鼻塞都通了~」瞬間隼紀さん口中的啤酒有噴出來的衝動。

001_棒球夜.JPG  

經過一個月,說話好像沒之前那麼慘烈了,よかったね。国民運動,こくみん、こくみん、こくみん。日本的吉祥物真的好可愛唷,說不定我看吉祥物比看棒球還認真。

鏡頭轉到觀眾席:

P:「座ってしまうね~」坐光光了…(莫名其妙的句子)
隼、工:「……………?」
P:「人は一杯です…椅子は全部にすわられた~」全都是人,椅子都被坐了~(這還是現在修過的)
隼:「理解できるでも…」可以理解,但是…
工:「『満席』の方がいいですね~」說「滿座」比較好呢~
P:「…もちろんわからないよ!」…我當然不懂啊!(自暴自棄)

謝謝你們的啤酒、點心和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