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的電影欣賞,是和上回"Two Brothers"同一個導演的作品"The Bear"。

故事在風景優美的阿爾卑斯山上。小熊的父母被獵殺了,孤苦無依時纏上了另一隻被槍傷的熊,並解開大熊的心防,兩隻熊舔再一起睡在一起。當晚,小熊做了一個夢,夢中是和大熊快樂的生活,卻見槍聲一響,大熊的眼神逐漸黯淡,小熊不斷地推他,舔他...

同學們對這部好像比較挑,我看完怎麼都覺得很棒orz 很多戲劇性的鏡頭,感覺就算叫人來演都無法這麼順利,真不知道是怎麼拍的...和"Two Brothers"比起來,這部人和台詞少,結果是故事雖然不那麼曲折豐富、娛樂性高,看完卻不會殘留明顯的煽情感覺,反而更多照著怡人背景的空鏡頭,令我覺得淡雅恬適。被導演拉著鼻子走、用熊眼去看人的殘酷;好險哪獵人,觀眾差點被帶入人類真是禽獸不如的情緒。最後獵人離去還有高潮,是意想不到的(雖然的確很像卡通啦XD)。

最後,不管小老虎還是小熊,都好可愛!! 真的不能抱一隻回家嗎!?Q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