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很開心地請我去看鋼彈OO劇場版。脫離臍帶的我看得很開心,非常期待的小小P看得很囧興。這鳩~~竟是什麼樣亂演的電影呢?

一開始我就差點罵髒話了,這是雷霆王吧!還有那個驚悚片,連好折凳都出來了,多有搞頭啊!給水島發展這兩個劇中劇,一定賣的啊!!(認真)
GiGiGundam.jpg

然後開始闡述中心德目:我們要互相理解...(請溫柔一點)
 

GiGiLove.jpg

這張是小小P的點子。總之我們要互相理解,互相理解啊!

GiGiBoth.jpg

結尾...互相理解...(小小P說:看到Staff字幕時歌詞唱到「一切都沒有意義」,當下真覺得做這部很沒意義)

GiGiHungry.jpg

總之,個人認為鋼彈OO劇場版大部分時間很好看,畫面養眼,吐槽歡樂,進電影院大家一起笑,多開心!(這句真的不是反話喔XD) 而且腳本提出的議題相當發人省思:

小小P:為什麼我不能和老爸互相理解呢?小P:為什麼我不能和老弟你互相理解呢?就算是這個版,為什麼認真的塗鴉和遊記沒有人氣,競選文宣和惡搞塗鴉異軍突起呢?...我為什麼不能和讀者互相理解呢...

對了,剛剛看了小小P的MSN暱稱:「OO鳥掉了QQ...」也覺得發人省思。說文解字來看,"OO"要是掉了什麼鳥(鳥掉了),就真的變"QQ"了,對吧!我好想和英文字發明人互相理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