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來太累,不知道會不會完稿的鉛筆稿

原罪(鉛筆稿)
原罪(鉛筆稿).jpg

單純想恭賀鋼鍊完美進入完結篇。一次要顧七個人的透視、比例、配置,而且每位都不熟,臨摹到吐血...都怪他們太迷人,迷死人了。為什麼會寧願畫這七人也不願意畫兩個主角啊!

仔細想想,鋼鍊真是我所看過中超神奇的漫畫:

1.第一次看到主角是重度傷殘人士,其中一個還沒有身體...漫畫第一頁就斷腳,未免太震撼教育了吧!

2.可以操作物質構成的奇幻鍊金術設定,掀起鍊金術熱潮。

3.在一票大同小異看膩分不清的漫畫臉型中,竟能創造這麼多沒看過的角色造型,肖像在漫畫與寫實拿捏極佳。可怕的是還很迷人,讓我連大叔、大姐胖子都愛上是怎樣...

4.劇情內容清新雋永,探索人性、靈魂、生死,遊走黑暗與詼諧,戰鬥也清楚、漂亮、有構想,非常有意思。

5.Last but not least,這長篇劇情漫畫的「密度」與「品質」大概是空前,說不定也要絕後了。點子佈線用不完就算了,劇情發展簡直瞬息萬變,幾回就交待大量的事態;人物事件錯綜複雜,安排還能合情入理。我已經看過兩遍漫畫、兩部動畫,還是沒能記清劇情orz 同一部作品可以在短短幾年內再度翻製動畫,大概也是歷史紀錄吧。

目前進度只看到單行本。既然這種密度可以二十多集從頭好看到尾,相信結局也不會失望的。牛媽媽我愛妳!每次都和小小P聊:如果養牛就可以有這麼棒的畫技和發想,大家通通都去養牛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