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假面.jpg法部高校生色丞狂介,父親是已故刑警,母親是夜店兼差SM女王。狂介暗戀上同班正妹姬野愛子,不料某天愛子竟遇上銀行搶匪脅持。狂介在解救過程中,發現自己異於常人的能力:只要把女性的小褲褲套在臉上,就能啟動超人般100%的運動神經。臉上罩著女用內褲、身穿拉長型內褲與網狀絲襪的正義英雄「瘋狂假面」,就此誕生!

不是很想承認自己看了這部電影(遮臉)。不過既然看了,就順便作善事:除非是該漫畫忠實粉絲,或者酷愛B級片不怕故事不知所云,否則實在不必特地進戲院看這部片子…頭一次看片出戲出到這種程度,我看坐我旁邊的[匿名]全場看手錶看了6、7次以上…

前面多原作加持的笑料,還算OK;後面劇情的不連貫、無下文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本來就詭異又冗長的節奏,停在做作演出或不好笑嘴砲的橋段,再加上音樂偏偏這時候熄火,簡直成為坐立難安的災難。看著看著自己都想:「(工作人員)你們自己看的時候真的不覺得有問題嗎?」「這是在搞毛啊!」

但是!許多動作性或者無釐頭笑點娛樂度極高,雖不能像漫畫那麼天馬行空,還是笑果十足—而且如此變態笑料堪稱奇葩。特別欣賞惡搞廣告陽光型男那段,很久沒笑那麼開心了XD 雖然從導演劇本特效音樂到演技樣樣不敢恭維,不得不提幾位演員。大金玉男要演不演死魚樣的演出、認真魔人滿口天誅和超吵的碎碎唸、偽假面變態至極的招牌動作,刻意賣弄到反而產生「煩死人了」的趣味。男主角和女主角完全補不起劇本的洞,但光是為戲練出健美(使變態動作)能上鏡身材的毅力,和擁有演出的恥力,已非常人所能及,值得喝采XD

出場後我和[匿名]相識而笑,大囧無言。[匿名]說「至少比地海戰記好看」…這樣宮崎吾郎未免太可憐了吧?如果可以跳掉那些難堪的橋段,個人覺得比在戲院看「驚聲尖笑」好看多了…咦?為什麼我會進戲院看驚聲尖笑那種片子?這又是另一個年輕氣盛的錯誤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