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峇里島沒什麼實用禮品可買的窘境,日本的紀念品是琳琅滿目,精緻可愛不說,很多還打著地區限定的攻勢,要是價錢不那麼高就更誘人了...先總覽所有帶回來的紀念品吧~
003_紀念品.JPG

這邊是惡搞區。相信很多人看到喬巴就受不了了吧~XD
005_紀念品.JPG


這隻是第三天上午長途車程中,在休息站看到的,看來是Jump週刊40週年特別企劃-七龍珠X海賊王系列。喬巴本來就可愛,再融合弗力札,第一眼看到就想要送給某位賽亞人同學啊! 既然有人拿到,其他人沒有實在說不過去,這就是接下來為紀念品尋尋覓覓、四處奔走的開始
007_紀念品.jpg

再來是第二件,個人最喜歡的經典禮物。一樣在休息站看到的Baby融合系列...
001_紀念品.JPG 

小小P最喜歡凌波零,是(略胖的)凌波零啊!說實話買了以後接著幾天,我在遊覽車上拿出來看還會邊看邊笑...
006_紀念品.JPG

有點宅的紀念品。兩邊是我以為來自「幕張」的四不像小鵝,中間是我以為來自「同人誌的同人誌」的一粒三百米。重要!可惜忘記拍背面,這個青春活力人像彎起的後腿是凸出平面的!有凸有加價喔!!
008_紀念品.jpg

清水寺的金運御守與學童御守。完全是看可愛才買那兩個背包給表弟妹的 可怕的日本人。

011_紀念品.JPG

大阪逛街時先買下給女孩子的紀念品。要比欣賞可愛的眼光,我不會輸女生的!(得意個雕)

012_紀念品.JPG

再來是大阪系列紀念品。一般玩偶感覺太平凡,找地區限定的紀念品顯然比較有誠意。如同心齋橋那篇所述,這些是最後一秒獵到的 
009_紀念品.JPG

其中最殺的大概是這個章魚與章魚燒親親的,實在有些捨不得送XD 不過紀念品自己擺著,價值還是不如拿來謝謝人家。這些禮物一直到送人我才發現它們的奧祕...
010_紀念品.JPG

最後一站超市獵到的轉蛋們。左邊是present時類似雷射筆拿來講解用的棒子(其實我不知道叫啥),前端可以裝上軟軟材質、肉球樣的貓掌,適合愛貓人士。右邊一樣材質柔軟觸感佳的是...?

013_紀念品.JPG

本版清新健康,我決定什麼也不講。
009_逛超市.JPG

最後是梅樽溫泉禮品部搜刮到的梅酒和魷魚乾。這個一億元包裝到底是哪個天才想的,讓我因此買了我從來不會買的內容物!我決定送給喜愛梅花鹿與小朋友的人士。
014_紀念品.JPG

快樂的時光特別快,又到了時間和紀念品們說掰掰。蹺課去玩回來的第一次上課,帶了禮物來獻給大家。其中梅酒一瓶要給酒量豪放的朋友,另一瓶大家乎乾啦!結果經過討價還價,兩瓶都讓大家喝一半試試。綠茶口味的梅酒比較香,很好喝;蜂蜜口味好像是甜甜的,不怎麼特別,呵~

IMG_0086.JPG

最愛美食的親親大阪章魚燒的新主人,顯然如預期中很開心。還特地弄來黑布拍商業攝影照。讓我們看看這可歌可泣的接吻那一刻!

IMG_0109.JPG

再一次。
IMG_0110.JPG

再一次。
IMG_0111.JPG

更重要的是,我本來以為是接在一起的,原來可以分開,裡面是用磁鐵相吸啊啊啊!如此精巧的手藝,我竟然送出去了...
IMG_0112.JPG

章魚三兄弟的新主人也告訴我新大陸:原來這章魚們可以分開!根據排列組合,這飾品不但有3!種排列,更可以分成2~3串,隨心所欲,這真是太神奇啦!!
IMG_0118.JPG

加入小燒小小燒,大家來合照。
IMG_0120.JPG

兔兔熊和貓掌法杖是給同一個人的,擺在一起真可愛~
IMG_0126.JPG

領了巨款的大哥也很開心,真是太好了。他不知道這巨款的內容物,稍後就隨著梅酒被當下酒菜離開這世界,嗚呼。
IMG_0096.JPG

真是歡樂的紀念品與他們的好夥伴,想看夥伴們的反應,歡迎參觀小P給大家的愛一文。咦?大阪遊記告一段落?...謝謝各位的觀賞。終於可以(在論文之外)補完其他遊記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