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一天的眼花撩亂,傍晚到達這家梅樽溫泉。在日本的這最後一夜,可以享受白濱溫泉

殘霞
175_白濱溫泉.JPG

和歌山縣紀伊半島南端的白良濱海濱,是日本三大古泉之一,也是著名渡假勝地。這是
我們下榻的梅樽溫泉
177_白濱溫泉.JPG

飯店緊鄰海邊,晚上飯後就去享受這白濱溫泉。去的時候一個人也沒有,早知道就帶相機進去(爆)。只好用文字記錄了。

雖然規模不像佔地一整個島的勝浦溫泉,感覺得出溫泉的賣點。除了室內溫泉,戶外的溫泉像個上上下下繞了一圈的迴廊,共有八個左右的大木桶澡盆供泡湯。許多處都面海,雖然天色晚了,只能依稀看到白濤;聽著浪聲泡澡,泡熱了就在竹造迴廊上吹著海風,也是一大享受

飯店大門左側的武具飾品。
178_白濱溫泉.JPG

房間。打開窗戶吹著海風,老媽一下就睡著了。
180_白濱溫泉.JPG

最後一晚,也是在宴會廳用餐。
183_晚宴.JPG

鍋子拿來煮涮涮湯,鐵板可以煎海鮮,蝦子再塗上奶油...我餓了。
184_晚宴.JPG

最後一晚,大家玩得很開心,紛紛互相敬酒。酒酣耳熱,又身在日本的宴會廳,就入境隨俗開始發轟XD 日本歌唱玩唱山歌,頭上綁筷子是一定要的啊!
188_晚宴.JPG

連鍋蓋都拿來敲了!
193_晚宴.JPG

玩了好久,總算結束這一餐。很特別的飯店中庭。
202_白濱溫泉.JPG

黃金的茶室。好像禁止入內,同學說如果是她,一定要進去摸一摸的
203_白濱溫泉.JPG

有想要溜出飯店,可是附近完全沒得逛。在飯店裡的禮品部看了很久,總算把尚缺的禮物都買齊了 看到牧場直送的鮮乳冰淇淋,想起在渡月橋那邊沒吃到京都著名的抹茶冰淇淋,一氣之下就買了。雖然抹茶、咖啡等口味都頗香甜,後來想想這麼小盒實在很貴...orz
204_冰淇淋.JPG

第二天早晨的窗景。這裡也有海中觀景台。一望無際180度的海,就算照下連景也平淡無奇,
身在其中卻是難以言喻的開闊。
001_白濱溫泉.JPG

本次最後一個景點-圓月島。說是最後一個景點,其實也只是遊覽車在路邊停下,隔海觀望罷了...不然要怎麼看啊? 圓月島是白濱的象徵,正式名稱為高島,岩礁中有一個圓形的海蝕洞,因而得名,又因為貌似眼鏡,也叫「眼鏡島」。從旅遊手冊上看到從洞中窺見日落的畫面,肯定有奇觀的感受。
003_圓月島.JPG

因為團員反應還想買日本的東西,所以臨時插播超級市場的行程XD 有東西逛最幸福了。總還有缺憾的送人紀念品,也在此意外成為完全體
004_逛超市.JPG

超市的手推車也有孩童座椅,請同行的小妹借拍一下。這個臉...妳不會覺得我是怪叔叔吧?
006_逛超市.JPG

超市對街有個梅產品商店,大大的梅子冰淇淋看板吸引了我的目光。紀州梅是有名的特產,又是冰淇淋,一定要收服一下!不過老實說...這家味道沒怎麼出來,不怎麼樣
011_幸梅漬.JPG 

接著就回到來時的白濱機場,待機登機回到現實生活囉。

短短四天半的南紀大阪賞櫻,歷經18篇相片文字與塗鴉記錄,終於記錄完畢。旅程雖短,但去的點對我而言都很新鮮有趣,加上天時地利人和,沒什麼遺憾地滿載而歸,真正是福氣啦!那麼...來拆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