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再開始這個為人所遺忘的「峇里我愛你」系列遊記。其實後半才正精采說...該不會自己都忘光了吧?

如同繪記,司機帶我們到烏魯瓦圖神廟後,門口就有親切的導遊幫我們捆腰帶、綁布,發給趕猴子的花生,然後引路。烏魯瓦圖,印尼文是懸崖上的廟喔~

接得很辛苦,卻太笨忘記縮圖後高才768的「大圖」


這才開始,我們在大太陽下花了近兩小時逛這海崖呢。

懸崖的一端。猴子大量湧出,照了這張背景波濤洶湧的潑猴照。看起來怵目驚心,可是如果知道這些猴死囝仔多兇,就會想把他們一腳踹下去!


一群猴子這樣湧出來虎視眈眈,可怕喔~


趁導遊帶路不注意,一隻猴子就跳到我手上將花生一把奪走了,夠狠!不過也照到這張母猴帶小猴的照片。奇怪,動物小時候不是應該很可愛嗎?這小猴臉看起來真像人,實在...很抱歉。


這不是特地訓練合照的喔,不小心就騎到頭上來了|||


旁邊這好像是猴王,一臉很欠扁的樣子...管好你家小朋友好不好?揍他一拳!


途中也照了很多海崖照,不過照片總是恨難完整傳達氣勢的。還是喜歡貼搞笑照,美景當前照這種照片別有一番風味。另外,這位活寶是小田,目前單身、欲購從速...能認識他真好XD


烏魯瓦圖神廟真面目。只開放信徒進入參拜,遊客止步~


從側面照進去。


在漂亮的海崖照相做個結束。


沿途導遊熱心介紹、帶路、趕猴、照相,我們很滿意地要給兩美元小費,結果他眉頭一皺,要求六個人每人兩美元...當然我們可能搞錯狀況、以為他另有公家收入;不過事先要說好,就不會有點尷尬掃興了啊 還好沒到獅子大開口或更糟的狀況,以後出去玩真的要多注意囉。

照片其實大都貼了,可以到這裡補遺。唉呀,接了半天還做GIF的Dream Beach放不下了?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