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是網頁上看起來很美很強大的夢海灘。峇里島的水挺美,就是不知道浪在大什麼。這黛綠色的浪怎麼會這麼凶啊!


剛到的時候有點失望,因為入口和再過去施工中,挖得坑坑洞洞,可以看的地方滿窄的。這幅五張拼起來的大概是極限了吧:(大圖)
1碧綠的水、漸層的海、細緻白沙和似錦的浪,相當迷人。


藍天...白雲...浪花...好有度假的Fu~


首先借了個海灘椅當基地。因為美女不能曬黑,馬上就入座、大方地為我們坐鎮。海灘照可以這樣照...歡迎美女怡翔!


...也可以這樣照。


因為我有備而來(背心+海灘褲+涼鞋),馬上就跑下去了,還慫恿大家一起下水,來海邊就是要下水啊!可是大家好龜,站在岸上看這個人被大海襲擊...這張同學下的註解是「汪洋中的一條小P」XD


呵呵~來追我啊~<=這個人很喜歡這套(爆)


終於男同學們還是下海了(咦) 因為浪實在太大,幾個人圍起來牽著手往下走。說好不放手的,沒想到大浪一來就有人放手了!!頓時隊形潰散,自己整個栽下去,膝蓋在沙地上磨,竟然有摔車的感覺,可見這浪多可怕。還有,這種時候就可以看出朋友的本性啊...弄了滿身沙,只好到旁邊工地借淋浴間。峇里島果然處處要錢:海灘椅、淋浴間、廁所...雖然都是小錢,還是希望他們觀光可以發展的更舒適一點。

最後和小心高潮的旗幟版合照。這樣警告最好是有用啦,也沒有浮標防線,浪打一打會漂到哪裡都不知道!


我覺得這篇有點虛,不過看剩下的量,還是要切下一篇...打Game去,明天見(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