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會買非動畫的電影DVD...實在是生意人太厲害了。



週一電腦動畫概論課,葉導秀給我們他週日買的變形金剛DVD——雙碟限量變形盒版。上次進電影院看完這片,本來就想看它的幕後製作,看到這盒子實在太炫了,更是一定要買啦!被作業壓制到週三,看到同學也買了,一問之下拿到了店家名片,感謝小豪啦。

限量是殘酷的,當下就找了小廷一起衝,想說台北車站有光南、唱片行又多,於是在台北車站狩獵。乖乖,普通版和公仔版很多,就是變形片盒沒有,第一次遇到DVD會賣到缺貨的。找了四家好不容易看到,卻賣899。一氣之下打電話向小豪介紹的光華店家預訂,被告知明天晚上不來拿就上架!既然都在台北了,吃完晚餐就直衝光華商場週邊,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詳細問過才知道,這個版本才有兩片DVD含幕後製作,好險有看到這個版本...老闆娘說會再壓,但不知道什麼時候,幸虧以前的教訓,讓我學會寧願錯殺也不要錯過~

來看看這盒子是怎麼騙到我的~
內容物:霧霧的塑膠盒、抽獎卡、特惠券,還有...?



這什麼,方塊?


暍!老柯的臉神情感覺有點,算了不是重點。


不看說明的話我只會伸展到這樣...


沒想到可以站起來!而且還挺穩的(是說平常會讓這東西冒著摔壞的風險擺著嗎)


翻到背面,登登~~~~原來這是DVD盒啊...orz


雖然有搶到限量&幕後製作的爽快,不過DVD要八百塊實在滿傷的...周末來和弟弟看內容,有心得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