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聽弟弟念了多少次,他幾天前終於從地下街抱回了這本Tony人物設定集,真是可喜可賀。雖然Tony的柔美畫面、嬌嗔女性也讓我很動心,但或許是太美形了?缺少一點讓我收藏的動力。總之這本好東西有人幫我收了,再次可喜可賀XD



Tony氏畫作的情慾大膽(聽起來頗藝術)是有名的,但這本仍然讓我大開眼界。雖說是正常向的遊戲插畫,看看這幾張相片剪輯,Tony大師仍然示範了他的風格:人物設定就要從內褲開始!(限女性)
(內有清涼圖片,請當心兒童)




唔,真是很特別的作法,值得參考。
好了,再亂搞會被我弟打,來看看內容:



這本附的插畫非常多,足足兩個章節,全書根本就是三分之一原畫、二分之一人物設定。



全部有四十枚以上全彩插圖(Shining Tears只有二十多枚),而且比起後者,背景和質感用心許多。不過兩本的走向不太一樣:Shining Tears附比較多其他設定元素,如遊戲背景素描、動畫分鏡、人設訪談等;如果是衝著原畫而來,這本絕大部分以插圖和人設為主,相信可以滿足fans的需求。



Tony的女生固然絕美,但看到這次的獸人設定也讓我驚艷。不論是造型精細漂亮的龍族,或是全身粗壯、配顆小巧帶著靈性的犬頭,嗚喔喔喔好棒啊~~



大概介紹到此,更多照片請看這裡。願Tony偷走你的心(什麼鬼台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