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第一次聽場景課,就拿到很可愛的中國風場景設定參考圖。不管把方體變胖或縮腰,都變得很活潑可愛呢。

仿畫,幾何形體結構的場設練習。第一次畫場景,戰戰兢兢地抓透視,可不管怎麼抓就是會有地方不合,露出不該露的俯視面或仰視面之類,搞死人了。

20110621_幾何形體結構的場合練習.jpg

老師:「恩,不錯~」P:「我覺得他自己好像也沒照透視走…」老師:「畫這個本來就很難都顧及透視啊!」蝦米,不早說...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覺很新奇而強大的電影。未看先畫!

波普先生的企鵝.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型人格測試(180題版)。感覺滿準確的,雖然有些細節跑掉,或者最高分的兩型部份特質矛盾,不過安定時和壓力時的變化變化很有趣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到一些關於神龍之謎(達伊的大冒險)名言的網頁。其實本來是想找日文電子版的XD 找到一個已經很開心了,沒想到有更猛的...現在知道我的達伊中毒度怎麼和日月爭輝啊(爆)

ダイの大冒険 名言セリフ検討

足夠出書或成為Blog,我想有這個應該夠了(流淚捧讀)

ダイの大冒険名言集

一些想找的名言還是沒有,每個人心中的名言不一樣也是有趣之處。

日版似乎有很漂亮的重製封面,有些後悔在大然出版舊版以外又收了大半套二手的青文新版,嘖。很想說有了這個就無敵了!可是頂多勇氣值+10帶動STR吧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沒認真貼文就覺得這裡長草了...超過兩週畫室文沒貼就覺得印象都到異界去了...。另外。週三透視課連載堂堂邁入完結篇,因為覺得自己卡住了,一直仿畫卻感受不到差異,我實在受不了沒有進步,所以我和老師說:「週三的課我不畫了!」

仿畫,動作過程鏡頭透視表現練習

20110615_動作過程鏡頭透視表現練習.jpg

「...改上週二的課可以嗎?(鞠躬)」「...好吧,你去吧。」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了不污染(噗浪)河道,還是在自家亂丟好了。公視的「司馬庫斯」紀錄片只看到後面2/3,很舒服,可惜我不會構圖和野景,當心情塗鴉好了。

祖靈啊,願祢安息,請安頓我,託付與祢。

祖靈(鉛筆稿)-Temp01.jpg

以下心理垃圾。不會日文很難過,不會畫畫很難過,無行動力很難過,無能又愛亂想更難過。要笨,乾脆笨到對自己無知覺好了。話語剛落,又想到答應不攻擊自己的,嘖。這種心理自殘不時發作超麻煩,有必要拾回幾本抗憂鬱書目重新開始。憂鬱程度會和目標明確度成反比,你一定還不知道你要什麼。

還在找打心裡肯定自己的方法。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史蒂芬金的故事販賣機.JPG題,蒐羅金氏十八歲以來、橫跨十七年的短篇奇想。短篇多好,不必記該死的英文人名(像其中最長的迷霧驚魂我就記不得了),與長篇同樣的篇幅卻有多樣樂趣,分好幾次滿足。至 於為什麼是20枚,因為有兩篇不是短篇小說、是新詩,看攏唔XD

大致記個各篇簡介與簡短心得,不然會像沒看過般,船過水無痕。我應該沒有劇透到很沒品過吧?

<被詛咒的手>
傑森立刻衝過去要和他握手。這時一件怪事發生了:亨利的雜誌掉了,將兩手舉高到傑森碰不到的地方,臉上露出驚恐的表情。 「對不起。」亨利極為嚴肅地說:「可是我絕不握手。」一個冬夜裡、火爐邊,老人講述的怪聞。

<跳特>
愛極了這個概念,一種獨特的「驚悚」。等待著前往火星白頭市的「跳特」服務,馬克在這空檔為了讓第一次跳特的小孩們安心,講起跳特被發明的歷史,柯倫改變空間傳送的偉大發明。「柯倫用白老鼠做實驗。你把牠全身一起放過去,牠會死;你只放一半過去,牠也會死。把牠屁股往前放過去一半,牠就還是活蹦亂跳的。這是什麼鬼道理?感覺輸入。他胡亂想著。牠們通過時不知道感覺到了什麼。」到底是什麼呢?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妖怪村!洗去夜晚的妖氣,精緻設計加上參天綠蔭,白天的妖怪村風光明媚。

166_明山妖怪村.JPG

前晚看小說看太晚了,本來想早起拍照,但首先要上餐廳解決自助早餐。以一般等級餐廳來說,早餐中西兼具、選擇夠多,很不錯了。

雖然外面都是溪頭的純淨自然,餐廳裡配菜的造景也很綺麗呢。角度很大所以有連景~

明山會館庭園.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篇回想起縮小帽的浪漫,發現那是在呆夢開站以前畫的圖!沒貼過的圖!趕快拿出來墊檔懷舊~

縮小帽日記.jpg

塗得這麼髒,難怪印出來更髒...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晚住宿溪頭明山森林會館。感覺館方很有心地用山野傳說包裝,在溪頭山區建設了一塊娛樂與商業兼具的「明山妖怪村」。即使只有晚上住宿和次日清早,都讓我拍照拍不停,結果旅店成為這兩天最棒的景點(爆)

109_明山妖怪村.JPG

正面的鳥居。下面的牌子寫著:之前在這裡雷殘,重賞請大家協尋門牙(爆)

084_明山妖怪村.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