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lda25週年末班車(其實已經錯過了)的系列主角轉蛋入手。放進電腦發現後面糊掉了,可是懶得重拍了。

003.JPG

私人心得:以300元一顆的價位,成品品質滿粗糙的;擺明是難得出轉蛋就該偷笑了,粉絲不爽可以不要買

雖說真愛無敵,知道要出這套後要怎麼挖寶倒真有點困難。一是對名古屋宅店不熟,二是薩爾達在日本冷門得好可憐,三是像上次任天堂「1月下旬預定」搞到2月才出,什麼時候該去狩獵實在抓不準。4/23去鬧區大須找了五家宅店,看到「薩爾達」都說沒有、訂貨時間也早就過了。只好第二天去轉蛋機養殖場ビックカメラ賭賭看,想說再沒有就真的黔驢技窮,偏偏逛完轉蛋機依然落空…

冥冥中自有天意,看完整層玩具樓層後,問了正在為轉蛋上貨的店員,他說「今天要上」,然後就優先幫我換好恭候大駕!滿心歡喜之際再問可不可以成套買,就被回絕了XD 雖然是抽剛出爐沒人搶過的轉蛋,但運氣不太好;全套6隻抽了快兩套的數才集全,還真的快集全兩套了。一顆¥300實在有些痛哪。

夢幻沙漏、貓眼情侶組。

004.JPG

變成3D的時之笛少年少女組。其實很喜歡時之笛小林克,這品質實在難以接受…

005.JPG

還無緣享受的天空之劍青梅竹馬組。據說這代的薩爾達多漂亮,從轉蛋完全看不出來orz

006.JPG

年代演化排列。

007.JPG

總結:品質對粉絲而言難以接受。所以若沒買到可以不要太失望,因為買到可能也不會多高興(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