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了,同宿舍的台灣同學阿南聊到他計畫要去借住親戚家遊東京,「待在寮裡幹麼,要不要一起去?」這時我竟然猶豫了,因為春假已經有其他計畫…好在人生苦短的信念救了我。訂了來回巴士車票,再一次成功地及時行樂(爆)行程關係,這次行動代號就命名為「東京哈庫那拉普他」(啥)吧!

這次不坐夜車坐下午班次,後來發現去程¥3000、回程¥4000,不知是回程假日關係,還是回程的車是雙層三排的豪華巴士;早知道就不要趕週末回來了。借住別人家,在東京一天就省下起碼¥7000住宿費,真是超感動—阿里嘎多!

旅行頭尾其實都在上午準備、下午六小時車程中度過,簡單記一下途中休息站的諏訪湖。

001_諏訪湖.JPG

002_諏訪湖.JPG

上廁所只有十分鐘,趕快照一照回去不然就…

003_諏訪湖.JPG

諏訪湖1.jpg

回程是陰天,不過休息站在去程時休息站的上坡地帶,更上一層樓。

005_諏訪湖.JPG

006_諏訪湖.JPG

諏訪湖.jpg

單純途中休息,沒有玩啦。感想只有坐車好累啊…

阿南早在我出發前三天就先找朋友去了,約在新宿等我下車見面。新宿的繁華程度,讓我覺得名古屋鳥不生蛋,十足劉姥姥進大觀園。到達已經晚上七點了,會合後再一起坐車去阿南親戚、日本人二嫂的父母家。必須要坐電車到秋葉原(あきはばら),轉TX電車半小時到郊區「守谷」站。

在JR電車秋葉原站內看到這廣告,我笑了…「嗚哇~討厭現實充」;是怎樣,這裡非御宅族不歡迎嗎!XD

004_秋葉原.JPG

因此後來幾乎天天路過秋葉原,不過這對我一點殺傷力也沒有啦;只有為了排遣漫漫長夜,決定敗了魔物獵人3G、跟隨阿南一起狩獵而已(爆) 魔物獵人其實有玩過Wii版的三代,然而一開始沒有太刀之類、輕武器打怪不痛不癢、重武器太笨拙一天到晚被打飛,到三星就放棄了。現在愛用太刀、對雙手劍也有興趣,給阿南帶著打燈籠魚啊火龍之類快死時躲一邊還行。遲來的初心者/新米/一年生,請多多指教=w=/

離題了…總之這次東西合璧(?)的東京行相當滿足個人怨念,用力地玩過囉!行く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