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呵呵呵...其實這是去年聖誕節為弟弟買(?)的聖誕禮物,現在既然新增相簿"宅台高築",就把他放上來了...


感想嗎?先說好,我從沒摸過這系列遊戲,可是因為當初在電玩展翻了其他幾本WA畫冊,我狠得下心敗設定集(汗,大神也是沒完過就抱回家)
如封面,這幾代都進來了。
本來以為武器著墨必多,可惜沒幾張...我想看你那有意思的武器設定啊orz
大張插畫也沒有...我好懷念當初電玩展翻到的美美插畫啊orz
電視版也沒進來...當初差點為了TV版那隻正太的設定畫敗另一本啊orz
所以呢,這本的編排大概在回顧系列發展史、各代人物族譜故事、世界觀、魔物設定等,還有重要的人物畫像。可是有幾代的插畫根本不是原畫家畫的,沒有原味也不好看(尤其二代原畫那麼好看說),你連我最後一點希望都破滅,後面一堆訪談我根本看不懂啊!! Q Q
再次強調這是個沒玩過遊戲的日文白痴心得。不是fans的人可以考慮一下,熱鬧的雜燴有沒有這個價值(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