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玩過Kindom Hearts,只是不小心看到催淚片尾,就愛上這首歌,烙印到今天。看得懂的現在,想翻個心目中的版本吧。


作詞:宇多田 作曲:宇多田

どんな時だって たった一人で
運命忘れて 生きてきたのに
突然の光の中、目が覺める 真夜中に
靜かに出口に立って 暗闇に光を擊て
今時約束なんて 不安にさせるだけかな
願いを口にしたいだけさ
家族にも紹介するよ きっとうまくいくよ

どんな時だって ずっと二人で
どんな時だって 側にいるから
君という光が私を見つける 真夜中に

うるさい通りに入って 運命の假面をとれ
みのし過ぎなんて 意味の無いことは 止めて
今日はおいしい物を 食べようよ
未來はずっと先だよ 僕にも分からない

完成させないで もっと良くして
ワンシーンづつ撮って いけばいいから
君という光が私のシナリオ 映し出す

もっと話そうよ 目前の明日の事も
テレビ消して 私の事だけを見ていてよ

どんなに良くったって 信じきれないね
そんな時だって 側にいるから
君という光が私を見つける 真夜中に
くり返し2)

不論何時,總是獨自一人;
忘卻命運、生存至此然而、
光芒乍現,我睜開了眼,在深夜裡。

靜靜地站在出口,把光投入漆黑中。
如今多作承諾,是不是徒增不安呢;
只是想把願望說出口。
也會介紹你給家人唷,一定會漸入佳境的。

不論何時,總是你我倆人;
不論何時,總會在你身旁。
你是光呵,總會找到我,在深夜裡。

走入喧鬧的大街,摘下命運的面具。
停止過度揣測未來這種無謂的事;
享受今天的美食吧。
未來遠得很呢,連我也不明瞭。

別只完成、精雕細琢,
一幕幕地拍下去更好。
你是光呵,把我的劇本,揭露投映。

再說點吧,眼前未來的事;
關掉電視,僅僅看著我吧。

不論多美好,都難以置信;
即便此時,總會在你身旁。
你是光呵,總會找到我,在深夜裡。

再說點吧,眼前未來的事;
關掉電視,僅僅看著我吧。


MV竟然可以這樣拍…看起來實在不滿足。不過或許更貼近意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