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稱喜歡動漫遊戲,可是看得超少;別人問我喜歡什麼動畫,第一個想到的卻是不熱門的蟲師。如果喜歡蟲師,那請不要錯過漆原友纪這部上下冊單行本,水域。

在南下辦事途中看完的,在公眾場合掉眼淚亂不好意思的。仿畫了覺得感染力最強的那頁。

水域(仿畫).jpg

鉛筆稿

水域(鉛筆仿畫).jpg

簡介:豔陽持續高照,小鎮上限制供水中。因酷暑而昏迷過去的川村千波,夢到了自己身在一個水源充足的村落,遇見了少年和老人。那會不會是…外婆以前的舊家呢?而她終於與少年澄夫重逢後,得知了這個村子雨勢從不曾停歇的異狀…久未降雨的現實生活中的小鎮,以及雨下個不停的「夢之村」。對我們來說啊,何處是自己的歸所呢?

水域.jpg

個人最喜歡、從頭到尾不曾失望的漫畫家,首推荒川弘和漆原友纪吧。因為是長篇,所以比蟲師更猛。不刻意渲染地貼身呈現,引人入勝並思索,充滿電影分鏡和舊日的美好價值。蟲師那樣的劇情、作畫加上音樂已經十足藝術了,這故事長度好適合作成劇場版動畫呢。

好在作者讓這故事終能找到救贖,沒有斷腸在雨季橫亙的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