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蝌蚪一行人逛完安迪沃荷展後,就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到預定的MarketPlace站前店用餐。這是第三次來吃這家店。最初是小兀姊約聚餐認識的,那次來了漫畫社十幾個人,場地很大沒問題!後來因為美工case認識的子漢學長也約這家餐敘,這麼多人掛保證,品質應該也沒問題。另外的好處是這家店在站前地下街底,距離客運總站非常近,送行前聚餐再適合不過。沒想到蝌蚪他們的台中客運要在劍潭上車,結果變成要走一段來吃、再走一段回捷運搭車XD

一樣又忘了照店裡裝潢,不過似乎有兩層樓,裝潢高雅,燈光用投射燈,有點昏暗氣氛。

PM5:00~6:30有限時特餐,一份義大利麵(六選一?)+紅茶只要99元,真是很划算。只是第一次來吃訂了這個餐,結果看別人的豪華套餐,很羨慕(爆)

小小P的限時特餐,經典青醬義大利麵。我們倆覺得有點地雷,不過大概是忘了連肉末一起吃,有肉末就還好。對了,第一次我點經典紅醬義大利麵好像也不怎麼滿意。記得小兀姊點的義式肉醬義大利麵較佳。
008_MarketPlace.JPG

餐點單點記得也是約150起跳,晚上的超值特餐(記得)是加上湯品、甜點和飲料,這樣298。湯有蔬菜燉湯和特製濃湯,我選濃湯,印象不錯。

下面是我的海鮮焗烤飯。料多蝦仁Q,
非常香濃好吃!不過小心燙口,第一口真的是燙爆了 記得第二次來吃時怕海鮮過敏,點了鄉村培根蛋焗飯,感覺不到在吃什麼...不能相信寫得太誇張的菜單啊
009_MarketPlace.JPG

金黃色的美味...我餓了。
010_MarketPlace.JPG

冰咖啡與甜點。飲料滿普通,冰咖啡這樣不難喝也不特別。套餐甜點可以選戚風蛋糕、奶酪、冰淇淋甜品或提拉米蘇。我選提拉米蘇,服務生說只有香蕉口味的,要嗎?吃了以後覺得都是香蕉味,我後悔了XD 倒是小木瓜甜的出奇,比蛋糕還甜!
011_MarketPlace.JPG

近照。
012_MarketPlace.JPG

吃完飯,就送蝌蚪他們回家,結束充實的一天。

總之,我們倆還是覺得新喜朵比較好吃,不過這裡也不錯啦,交通很有利 快來人拯救我貧乏的台北車站店家名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