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因為同學長久食慾不滿的怨念,大夥訂位後,騎機車來到信義區紐約紐約B1的古拉爵義式料理。我們中午去的,午間大概(加一成後)兩三百元,可以吃到滿精緻的義式料理套餐。因為大家點的都不一樣,所以有豐富的照片可考;但因為我沒有發問卷,所以別人點的吃起來怎樣,挖洗莫宰羊喔~

從前菜開始,沙拉三選一中的凱薩沙拉
002_凱薩沙拉.JPG

明太子馬鈴薯沙拉,聽名字覺得很炫我就選了。
003_明太子馬鈴薯沙拉.JPG

所謂明太子應該是紅紅的魚卵吧?翻開來搜尋...明太子勒?明太子勒?有沒有好新版友幫忙圈一下XD 所以吃起來就是馬鈴薯泥的感覺啦...
004_明太子在哪裡.JPG

阿勇吃素,所以是個素食全餐。這是素食沙拉,看起來不錯。
005_素食沙拉.JPG

白香腸沙拉
006_白香腸沙拉.JPG

沙拉完是湯。素食餐的湯
007_洋蔥湯.JPG

我點南瓜湯。既然沒特別印象,應該就是一般南瓜湯的香甜吧。
008_南瓜湯.JPG

彥廷另外單點請大家吃的明太子馬鈴薯比薩。是很豐盛的樣子..
010_明太子馬鈴薯比薩.JPG

明太子勒?明太子勒?(剿)說實話是又香又飽滿,滿好吃的啦
011_明太子馬鈴薯比薩.JPG

鮭魚蘆筍扁麵
012_辣味鮪魚義大利麵.JPG

小夙點的肉醬焗斜管麵。印象很深刻,因為阿芳一直強調這肉醬味之濃厚的,不曉得是好事還是容易膩
013_肉醬焗斜管麵.JPG

素食蔬菜比薩,薄薄的但份量也夠吃兩輪。阿勇吃素、怕痛風又不吃蘑菇,那...不是接近只吃麵皮了嗎orz
014_素食蔬菜比薩.JPG

我點的焗烤香蟹義大利麵。和菜單上一樣有大塊螃蟹,看起來是很豐富很強大啦。不錯吃,可是吃起來我有點後悔,光啃這螃蟹又費勁又費時,啃完麵都涼了。你還是幫我換挖好的蟳肉吧
016_焗烤香蟹義大利麵.JPG

拿坡里珍珠蝦球焗飯。我的第二志願,不過是別人吃的,結果不得而知。
018_拿坡里珍珠蝦球焗飯.JPG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我只知道真的有點辣,所以阿芳叫怕辣的小薛不要吃。
020_辣味雞肉義大利麵.JPG

辣味鮪魚義大利麵
021_辣味鮪魚義大利麵.JPG

西班牙海鮮烤飯。就實品與菜單照片的相似度來說,真的要給古拉爵拍拍手,看起來好豐盛啊~!
022_西班牙海鮮烤飯.JPG

飲品來的有些晚,不曉得是不是給我們按服務燈提醒才想到。午間套餐飲料是基本款。加二十元可以升級背面的其他飲品,這價差設定的還不錯。好夢幻的野梅漂浮蘇打
026_野莓漂浮蘇打.JPG

桔香蜜柚義式蘇打
027_桔香蜜柚義式蘇打.JPG

綜合果汁
028_綜合果汁.JPG


忘記拍餐廳內部了,依稀記得有一排是有點像隔間的。至少來一張我們那隔間的場景照。感謝豪哥當模特兒,像不像皇帝?大哥是對的!
037_大哥是對的.JPG

大家在那邊吃吃聊聊,過了悠閒的兩小時。感覺很舒服。是我神經過敏嗎,有點將近畢業,很珍惜相聚的、甜甜的感覺

最後,價位就是午間套餐標價加一成服務費,兩三百元左右。算是餐點誠意、價格實惠的義大利麵。有機會去信義商圈不妨試試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