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過年和許多老朋友見面,真是開心。平常都不知道在忙什麼,每次都要朋友找我,真不好意思,多謝你們還記得我啦。這次是美術營認識的蝌蚪四人幫突然說1/30要上來台北看安迪沃荷展,想約一起吃飯。為了想讓他們多玩一點,不小心排了午餐晚餐和來我家玩,結果一天可以分成三篇來貼XD

先看這家義式料理「新喜朵廚房」好了。老闆娘還會更新官方Blog...雖然我覺得在其他美食地圖資訊比較易讀(汗) 當初這家店我還是從美食王同學kolo版上知道的,沒想到距離我家路程三分鐘...可見我不僅不是台北人,連天母人都不是啊 一年前還在附近半地下室的租處營業,隨著口碑,搬到現址的一樓擴大營業。住這麼近的我相隔一年,終於因為帶朋友聚餐來了...

店面不大,裝潢很新,光線充足明亮。忘記照店面和裝潢了,請看官方相簿吧。

義大利麵價位約150起跳,套餐加60有沙拉、麵包、濃湯、飲料、甜點,似乎也有更便宜只加麵包和濃湯的。沙拉有和風和柳橙醬,柳橙醬酸酸甜甜很爽口!>////< 小小P說和風弱掉了...至於麵包和濃湯,很普通。
001_新喜朵廚房.JPG

小小P點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單點180,讓他驚為天人。因為平時懶得出門,都點附近的義大利麵外送:沒想到再隔幾步就有這麼好吃的店XD
002_新喜朵廚房.JPG

我的奶油蟹肉寬扁麵,單點200元,吃起來很幸福!麵都可以選細扁麵或寬扁麵,看網路上大推的是青醬蛤蠣寬扁麵。我也覺得寬扁麵有嚼勁,加上香甜奶油,最沒有抵抗力了。
003_新喜朵廚房.JPG

飯後甜點是奶酪,很小一盒所以懶得照了。飲料奶茶倒是戳到我的穴。雖然我舌頭遲緩,還是嚐過不少西餐,知道多少店家敗在地雷奶茶。新喜朵的冰奶茶卻香醇可口,讓我和老弟都醉了!

住這麼近,以後大概會常來報到吧。有機會來天母的話,這家新喜朵廚房是價格合理又美味的推薦店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