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債的時間到了,延宕一年的遊記這波了結吧orz 看看這分類上一篇(2008.06.26)最末:「我覺得這篇有點虛,不過看剩下的量,還是要切下一篇...打Game去,明天見(喂)」...這死小鬼當初在忙什麼啊 事隔多年,果然什麼都忘光了,就看圖說故事吧。

下午的行程是去Blue Point藍點餐廳解決午餐兼下午茶。雖然餓得很,不過看到180度的碧綠海景還是很興奮!
171_藍點海景.JPG

大概水淺,這麼一望無際的大片海面,層次竟然如此豐富!
166_藍點海景.JPG

醉人的綠啊。
167_藍點海景.JPG

不好意思我詞窮了。
168_藍點海景.JPG

號稱世界十大浪漫結婚地點之一。背後的半圓觀景窗圓滿完美,沒話說。
172_藍點觀景窗.JPG

另一邊不知道是飯店還是私人住宅,在這種地方的觀海渡假別墅...完全是電影裡走出來的人生勝利者。
182_游泳池.JPG

救命的午餐終於上來了。記得滿桌的菜六個人十分鐘就清潔溜溜,看照片好懷念啊。185_藍點下午茶.JPG

蝦餅...蝦仁...
186_藍點下午茶.JPG

這下午如此酸甜,像氣泡般夢幻。
179_鴨尾酒.JPG

吃飽喝足出來還是要拍照。陽台上的景致少了牆壁,再也阻攔不了。
183_藍點海景.JPG


人不重要,看景看景!
189_藍點海景.JPG

另一邊的山景也很美。有請楷晉借擺一下
191_藍點海景.JPG

依依不捨離開,又請司機驅車前往手工藝品店逛逛。雖然滿滿三層的手工藝,但個人實在找不到品質或實用性讓我滿意的orz 沒關係,在上面俯瞰峇里島,做個紀念吧。
195_俯瞰住宅.JPG

完全異國風情的鳥瞰景。
197_俯瞰住宅.JPG

最後一提,在回程路上看到峇里島的女性威能...
IMGP0643.jpg

好厲害!

打到這發現後面還有一群照片,這第三天居然要分五篇來貼,真的很厲害...不要再讓Game吃掉時間了,趕快貼完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