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換貼圖前先貼繪圖過程試試。反正畫好之前誰也不知道最後會變什麼鳥樣

1.鉛筆稿

就想要一張壁畫囉,所以畫平的。自己知道小孩子們太大了、對比不夠,老師建議太矮構圖也不好看,可以加個臺子。總之電腦見~
01_鉛筆稿.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寨裡東巴文化的壁畫,被迷住了。天啊好帥氣,我也要一張!
185_玉水寨.JPG

看完玉龍雪山下的印象麗江秀,終於可以喘口氣,吃個午餐。午餐是髦牛火鍋。髦牛肉吃起來怎麼樣?述我口拙吃不出也講不出,但是連日來在雲南天天吃得重鹹,這道也是看照片就知道。鹽和油彷彿不用錢,請導遊和廚師再三反應也沒改變,大概沒有這兩樣就不會煮了吧(爆)
116_髦牛火鍋.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文部落格賞又開始了,雖沒一次入圍但不試就沒機會,故想請問來坐的朋友們喜歡的內容。其實私底下也多少想知道的

 


問題1:請問你最喜歡呆夢天空的哪三篇文章?

問題2:請問你最喜歡呆夢天空的哪三種文章子分類?(右欄文章分類展開後的項目)

問題3:請問如果可以指定小P畫一張塗鴉,你會指定什麼題目?


願意回覆者請於此篇迴響。不強迫全數回答,什麼時候回哪些我都很開心的。但問卷正式活動時間到2011年4月26日(二)PM11:59為止。惠賜問卷我不一定能有實質回饋,但感謝您幫助呆夢天空有機會變得更好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為去雲南實地考察動物結構,睽違兩堂的動物畫室課程,竟玩到天馬行空了—「人體上身與馬結合練習」。參考圖片是很詳盡啦,但人體他的結構難,馬的也難,合起來大概就是「XX的真難」。

人體上身與馬結合練習1,仿畫 

20110417_人體上身與馬身結合練習1.jpg

「畫的人要能注意到每個相對應邊的關係。」像是哲學課開始了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學友好,讓我們繼續開始字彙倍增...不,雲南遊記,看印象麗江大型實景舞台秀的橋段。

印象麗江是由名導演張藝謀執導的大型實景演出,在玉龍雪山下的舞臺上以原生態形式向觀眾展示麗江10個少數民族的生活。演出場景選擇在玉龍雪山3200米海拔處的天然圓形場地,可以容納2000人的演出場地被變成了360度的全角度劇場,用象徵著雲貴高原紅土的紅色砂石砌成了12米高、迂迴艱險的「茶馬古道」,抬頭望去,離赤道最近的雪山玉龍雪山就在古道盡頭看著你。演出分爲《古道馬幫》《對酒雪山》《天上人間》《打跳組歌》《鼓舞祭天》《祈福儀式》等6個章節。演出在白天進行,「光天化日」之下,任何一點瑕疵都會赤裸裸地暴露在觀眾的視線中。然而那些並不規範的動作,並不專業的歌聲,以及略顯混亂的舞蹈,在這樣一番天地中卻顯露出「粗糙」的美感...

我們進圖片(爆)

經過一路追趕跑跳碰,全團終於在11點前搭接駁車從雪山上趕回表演劇場,位置不差(做後面點才看得廣),表演倒數後開場。

蒼蒼雪山為背景,以及代表紅色砂石的舞台。
0407_印象麗江1.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趟最眷戀的景點就是玉龍雪山。簡介說玉龍雪山「山腰雲騰霧繞,遠望像一條銀白色的巨龍,因此得名。為納西族的神山和聚居地之一」。雖沒有納西族血統,卻覺得自己像得了「雪山強迫症」:覺得遠遠的白雪靄靄的大山好浪漫、好神聖喔,一直拍一直拍,從遠拉到近,從市區到郊區,從單張到連景...

等著搭纜車時從山腳下看的雪山
0407_玉龍雪山1.jpg

雖然早到還是要等纜車開動,導遊還是決定提早到七點出發,這樣才有希望突破茫茫人海,準時上山賞景準時回到山腳下看印象麗江實景歌舞秀 沿途就趴在車窗上看著雪山,還想趁導遊處理路檢時下車照相。司機大概在想:「等下就要到當地了,你猴猻喔?」

早晨車窗外的黃金山脈
001_玉龍雪山.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久沒完稿了,從農曆新年到現在...好—久沒完稿的下場就是:完稿要好—久

Pit-光箭(彩稿)
Pit-光箭.jpg

使用SAI和PS。大概是有開官方圖參考顏色(但是還是靠自己選顏色對照,差得不多啦),調整前色階分佈就已經均勻得讓我很感動...。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容易照個開心逛下來,開始探索小城幽情。這古城實在像個迷宮,皮件、雕飾、絲巾、小吃、客棧...每條小路似乎都通往異世界。
110_麗江古城.JPG

逛下去,強力推薦在麗江聽到的一位流浪歌手,叫坎坎(或可搜尋侃侃)。古城一路走來至少有三家店在播,熱門簡直像國歌,但國歌絕沒有這麼真摯動人。嗓音調性讓我想到喜歡的順子,卻更飄渺如天籟。

後來重回古城買了兩張她的CD,共30人民幣。 問過有沒有版權問題、能不能通關,說就是流浪歌手、根本沒正版的,就是好聽才會全城皆備。這麼好的聲音沒有紅遍世界,卻傳奇般神秘,以後還有沒有緣聽到續作呢?至少手上還有這麼多淡淡憂傷、滿載感情與鄉愁的曲子,每次放都宛如身在古城,飄往西域...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來要飛麗江。這趟去了三個城市:昆明、麗江、大理,最喜歡的都市就是麗江,因為開發度剛好、街上就可以看見納西族心目中的聖山—玉龍雪山,麗江又被讚譽為「東方瑞士」,實至名歸。

從獅子山俯瞰麗江古城
0406_獅子山俯瞰1.jpg

早上四點多就要起床,因為大陸國內飛機要一小時前到機場(但誤點是正常地)...所以最後也提早一天回昆明,否則就有誤了返台班機繼續坐賞昆明的風險。

昆明的日出
002_昆明.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遊記好累。上次去了飛牛牧場,今天來貼連猴子都會的飛牛白布丁吃法!

010_飛牛白布丁.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