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又來了)3月22日和老媽參加她的中華電信局退休同人協進會主辦、苗栗一日遊。主打通霄鎮的飛牛牧場。唳者,鳥類高聲鳴叫,所謂咩哞唳,即羊馬鳥相及之紀錄也

從停車場走一段到園區入口,驀然抬首,那牛正在綠蔭搖曳處...

就是大樹下有牛塑像的意思啦。

003_乳牛雕像廣場.JPG

再上個斜坡就是入口廣場。放眼望去一片綠蔭配上歐式建築,假期的感覺At the moment,要爆了~
008_牛奶屋.JPG

牧場沒有吉祥物,不過告示都很可愛。
010_乳製品兌換處.JPG

老媽怪怪的,來的第一站就是商品店,在裡面逛半天...讓我有很多時間在廣場邊東拍西拍。廣場中央的一球牛。
015_廣場乳牛像.JPG

現在看尾巴就知道這是招牌商品「飛牛白布丁」(當然布丁上不會有牛頭)。話說到了通霄想起朋友盆仔就住這,打電話吵他。盆仔說飛牛牧場的白布丁滿特別,那我一定要帶的啊~這白布丁真的很特別,待我再另開一回直擊白布丁的吃法!
014_廣場乳牛像.JPG

餐廳,提供享受乳香的悠閒時光。
017_牛奶屋.JPG

隔壁就是賣產品的牛奶屋。好想對號入座。
019_牛奶屋.JPG

服務中心/商品展示紅穀倉,我沒進去看,時間優先看戶外美景XD
024_紅穀倉.JPG

紅穀倉前的除草車佈景
023_紅穀倉.JPG

好不容易從商店脫身,一路走到飛牛廣場,猛地豁然開朗,一片大樹與草原。回來看照片比想像的更漂亮,背景還暈光咧。被治癒了~
028_飛牛廣場.JPG

廣大的青青草原。擺了個乾草團就很有fu,讓人有想推的衝動。實際上的確靠過去推了一把,這麼重最好是推得動XD
029_飛牛廣場.JPG

小木屋是「兔寶寶的家」。
030_兔寶寶的家.JPG

嚇!屋內屋外近百球都是兔子,超殺底片的!
034_兔寶寶的家.JPG

那個,很想問牠:你的頭毛不會刺到眼睛嗎?事實上有些隻已經毛到眼睛都快看不見了
032_兔寶寶的家.JPG

根據我五分鐘來的觀察結果:兔子簡直比貓還愛理毛。沉思不到十秒就轉過去抓一下,不到十秒抓一下...認真的程度和我讀日文一樣
我愛理毛.jpg

屋內有梯子讓他們蹦進蹦出。看平常懶洋洋的樣子,跑起來可真是動若脫兔咧。
043_兔寶寶的家.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痞子兔吧(點頭)
047_兔寶寶的家.JPG

旁邊良心販售兔主廚推薦:有機蔬菜包。我不餓沒有買,吃過的請不吝分享一下心得。
054_兔寶寶的家.JPG

該死...超殺的,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動物啊!
050_兔寶寶的家.JPG

待續大條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