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兩天點心時間只做了這些,也就只能貼這些了。

20110515_認識動物狗的骨骼作業1.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篇是來救世的,就事論事。上週六和朋友去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想一睹「奇幻.不思議」幻視畫展,兩點想排隊,等待進館人潮已經預計要排到五點閉館了。沒辦法,轉戰莫內花園展覽。既然九點開館,約好隔天八點半來排隊;隔天到場,人龍盤旋之外又快繞科博館半圈...好在展場可以吞進不少人,排了一小時終於入場;不然十點時等待入館時間已標示五小時,瘋了。入場只是開始,真正的挑戰是如何選定目標排隊照到你想要的。剛進場就遇到有遊客因為照相糾紛大吵起來。

這不是幻視這是俯視~
020.JPG

更糟的是:
1.場地非常簡陋,剛出電梯我還以為這層在施工中。
2.明明是大型展覽、互動拍照用的畫,印製輸出品質奇差。對比不夠影響立體效果這點,還有可能是原畫的問題;問題是非常會反光。再加上:
3.照明不足,還用方向性極強的聚光燈。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次果然是抄很大比較穩的幻覺,這次自己架鏡頭就爆了XD

吧台景內的空間透視練習
20110511_ 吧台景內的空間透視練習.jpg

畫的時候發現抓比例真的很麻煩,抓好一邊還要注意另外一邊,不然景就不會如想像那樣進來...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xiv不小心逛到Rockman相關繪圖,就燒起來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RZ-雙刃(鉛筆稿).jpg

畫這樣的時間,別人都可以把彩稿完成了...orz RZ真難抓,畫他從沒什麼好下場,加上老師不喜歡洛克人,所以沒得找人改。這也是啦,先把正常人體畫到正常好嗎

以上。管他怎樣;愛上他,生了他,放下他,然後忘了他...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幅日出,一個印象,打破當時西洋美術偏好的人物、神話範疇與細膩筆法,破曉影響其後百年的藝術乃至思潮變革。印象派先驅莫內的地位是這麼崇高,此次臺北市立美術館「莫內花園」能請來真跡飄洋過海來看你,當然要找機會去好好去給他看看。週六下午3點多去的,人雖多但在接受範圍內,大概被科教館的奇幻不思議3D幻視畫展「坦」掉了不少人(好潮的詞啊)...這是合理的推論,因為我們就是到那邊發現被塞爆才提早轉戰美術館的(爆)票價全票300元,定時導覽子母機租借20元,個人語音導覽100元,另有手機導覽服務。

莫內花園.jpg

這張宣傳圖裁切取自「百子蓮」,是個人特別有印象的一幅。以下筆記一些個人觀察或欣賞心得。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提要:為了畫馬、培養對馬的感情,小P去租了「魔髮奇緣」。看完感動萬分:這真是寓教於樂、宣揚對馬的感情的好片啊!本來電影就是蒙太奇的藝術,為避免這樣好的片子大家因無暇而錯過,原汁原味原字幕做了這篇「一分鐘能看懂魔髮奇緣」的剪輯,沒看過原版也沒問題,每個人的體悟可能都不一樣嘛...(?)

放心,很簡單的
001.jpg

那麼我們開始了...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視課這回換個口味,給車廂內圖片、要自己畫個角度放人說故事。發現除了學生,老師也在進化呢;以前老師評圖都是:「恩,不錯。但是...」現在習得新的必殺技:「聲東擊西」。

公車景內的空間透視練習。
20110504_公車景內的空間透視練習.jpg

「恩,有穩,空間有出來!...不過人物透視搭不起來唷。」先講優點,然後再打擊最關鍵的地方!這會讓人跌倒的啊XD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好,老師又來了。這篇其實是511貼的,反正是芥末日(我竟然覺得這梗不錯,好可恥),有什麼歹勢的都搬出來唄,大家要笑也頂多笑一天了!

上週日母親節,理當送些什麼;畫畫的人常常是身無分文,只能出一枝筆了。雖然小時候(?)也畫過肖像畫,老梗了;長大了點應該會畫的比較不一樣吧,我想,不然吃的飯都流到淡水河了(ㄟ,說不定是真的)...

到鉛筆稿前感覺都還算良好,甚至還很開心地畫了旁邊的羊頭...咦?
2011MothersDay(鉛筆稿).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氣熱、垃圾話多...吃個冰,消消火XD 前幾天看別人貼才知道有這種新玩意,也去超市買了一盒,四枝75元。台灣要說是美食之島也當之無愧,當倫敦還在為珍珠奶茶驚奇瘋狂的時候,咱超市已經出現珍珠奶茶雪糕了!
004_義美珍奶冰棒.JPG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題不重要,只是一點心境紀錄(白話文就是垃圾話)不想放噗。

不一定有解決問題,但敞開來聊真真不錯。當然希望大家都幸福,可是如果你幸福的方向和愛你的人衝到,你要愛別人呢,還是愛自己?而且人啊,大概永遠不能知足的。

鬱卒的時候睡一覺就對了,萬靈丹。

去慢跑,看狗玩個飛盤這麼開心,羨慕之餘,好像多少也有點療效。狗狗不會搞藝術這種脫離現實的事,也不會和別的狗比來比去,煩惱誰的飼料多誰的地位高。人活該太聰明,才會想東想西還想不開。不會思考好嗎?太會思考好嗎?難怪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因為或許讓你不開心的,叫心魔。

怎麼才開悟一下子,又在那邊緊張兮兮,看不下自己混,見不得別人好呢?

不要想太多,真是門藝術。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