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畫遊記應該滿有搞頭的,要是畫得好的話(爆)。奇怪以前是愈刻愈細,現在急躁成先刻先贏,早知道就不要先畫背景。我一點都不想說畫了多久...想做出點空間感和動勢吧。



好,爛圖擺一邊,感想是重點XD
砂之神殿的道具實在是個大驚喜!(為避免破壞遊戲樂趣,以下簡稱「砂寶」XD)真難想像一個歷史悠久的遊戲,為何道具、玩法、謎題可以不斷進化再進化。砂寶一出,關卡頓時有了近似音速小子的速度感,讓人大呼過癮。美中不足的是迷宮中拿到的時間太晚,還沒充分享受飆風的快感就到Boss;Boss也有點失望,第二階段感覺不如第一階段有趣。再者,迷宮之外這砂寶就可以收起來了;要是有更多跳躍操作或者能邊使用其他道具,那真是前途無量

另外兩件趣事有送溫泉水和城下町的馬羅商店。送溫泉水相當機車,短短的路程卻因為頂著桶水被欺負,送了四次;馬羅商店則是進去就大笑,超歡樂 !「平民的好夥伴~價格的勇者 馬羅商~店!來買喔~! 來買喔~!」(扭動)

進度緩慢行進中。希望下次狼狼日記不要再塗爛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