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知被灌輸什麼觀念,打電玩都會有罪惡感,以致買了Wii卻不敢玩。昨晚卯起來衝Zelda黃昏公主,衝破湖之神殿,感動之餘甚至來個印象塗鴉。



繪圖留言板花了兩小時,結果不再噴一層還是抓不到水中的顏色,而且我還是不會畫帥氣的感覺...
時之笛的湖之神殿對我來說是該遊戲的惡夢。這次湖之神殿至少不用拼命調水位,在水底的時間也少了。非常喜歡這迷宮設計,尤其是主棟和右棟間走廊不動如山的那道水車閘門。卡在這時回頭去主棟閑晃,無意間(用鎖鏈)矇到那超帥的機關,興奮的滿口語助詞! 現在想起來,是自己跳過那個動作,根本不用矇嘛。接著又沒發現右棟上樓的方法,竟然在打開右棟水門前,不怕死地猴子般跳到下層,先拿了Boss鑰匙,相當無言..

最讓人感動的是魔王。其實對前兩隻魔王有些失望,總覺得缺少生死相搏的魄力。這次從受邀進門,就被背景質感深深吸引,然後是「覺醒觸手系」難纏的最初狀態。終於原形畢露,屠龍似的快感,讓人remote直揮,主導了一場精采電影那樣的震撼! 依依不捨的把它存在備用存檔,沒想到高潮後面還有高潮,太滿足啦~

這遊戲的製作者們,真是如同神的存在啊(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