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要研究所筆試。這就是大考規模的抒發! (桌布)


最近愛上毛筆,不必開機,在日益凌亂的鉛筆稿上用自來水筆暴力揮灑,快哉! 只是下次畫以前應該先拿出大神畫冊;毛筆就該有毛筆水墨的樣子,怎麼用毛筆畫美式漫畫!

考前的塗鴉特別有氣勢啊...原墨線稿只有那塊彩色就已經塗滿了,兩旁的剪影是進電腦後加的。本來試了很多背景(黑白線稿配大片高彩度色塊很棒),可是上完色後發現原來背景全白是有道理的。為了期望有筆觸紋理,試用許多Painter筆刷,發現Water Color的乾筆刷很合;結果還不錯,只是像真的水彩一樣要從淡到深,而且要一次解決(重開檔案就乾了),放大看筆觸紋理很漂亮! 可惜平常並不會放這麼大...還有又忘記要從大面光影上到小塊面了,難怪層次永遠不夠,記住吧。

原台詞的出處是神龍之謎: "傾注我的一切! 打倒你!" 我一直常抱這種精神。考前尤其如此...傾注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