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現在這樣,沒辦法幫你治癒…也沒辦法實現來找我玩的約定了…」她秀麗的臉龐逐漸透明,傾倒入懷。穿過肌膚的,不是治癒魔法;是她英靈,融入血脈,彷彿悠悠沉入萬年長流裡,恬靜的一條魚...

20190809_BoTW-河_1920.jpg

任我流吧!像層層冰川。百年孤寂,我也寧願這麼盼。等到昏黃,等到癡傻...如果我是公主,我早吻了啊。
早該吻了啊。
(文字抒發部分節錄自張雨生歌曲「河」

好久以前這篇貼的畫室草圖。經過兩年學習成長終於覺得可以完稿了。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