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巴企鵝杯plus 伊蘇+英傳最人氣角色殊死淘汰賽!
活動網址

覺得很有趣所以廣告一下。看到板上評論:「奧露哈的戰力估到蠻高的,對手居然是亞嘉特夫妻....可能會演變成獸耳與蘿莉兩族間的戰爭,我大笑了XD 笑完才發現我連奧露哈都搞錯成烏魯...(其實有想支持烏魯對吧)
有點想應援,可是沒膽貼,還沒在巴哈發過文orz
對Falcom的愛後來被弟弟的狂熱嚇跑了XD 不過想想嚇跑之前也只是隻很嫩的fans...能玩範圍幾乎僅限PC中文版。
<英傳系列>
ED1 ED2 :沒玩過。和朋友借了ED1一下就被畫面嚇到。
ED3 ED4 ED5 :
白髮魔女只玩一次,只有耶魯度走在雪裡那裏感動了一下,除了主角們其他人忘光了。自動戰鬥比手動強真是可怕XD 順帶一提,想查證Falcom遊戲角色名時,yonglan真是好朋友~
朱紅血沒有中文版(推託)
海之檻歌倒是初次接觸F社並且效忠的關鍵作品,和YS2 Eternal 同為個人感動最深的Falcom遊戲,只是記性不好又忘了一些人。題外話,前陣子翻出弟弟的筆記,海之檻歌竟然寫成海之濫歌...笑死我了XD
空之軌跡FC SC 3rd :
因為英特衛的SC上市遙遙無期,所以也只玩過FC。嗷嗷待哺中。為什麼我的腦子記不起太多人啊?

<伊蘇系列>
YS1 YS2 YS3 YS4 YS5:
很爽快的都沒玩。雖然用模擬器撿了YS3和YS5來玩,但是沒有力氣玩下去。
YS1 YS2 Enternal:
我永遠記得高三時為了永遠的伊蘇2,在模擬考四五天前帶著弟弟去協和舉辦的預售會(對當時那個好學生而言讀書就是一切啊);也記得第一次在NOVA店裡看著新海誠的開頭影片,後來和弟弟看了近百遍的瘋狂舉動...
YS6 YSF:
差點忘了還有這兩款=_= YS6日文版中文版各破一遍,YSF遊戲性倒是一絕,玩到Nightmare後終於沒力。
YSO:
只有在弟弟推薦下打王為樂,等中文版。

啊啊怎麼打了這麼多,總之期待這活動,有時間快去畫應援圖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