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吧,招喚夜畫風的同好們,看看這個高野裕紀吧!


...其實對招喚夜系列不熟,單純喜歡可愛畫風,遊戲連一款都沒玩過(可憐的日文白痴)。當初從東京電玩展傳單看到這精美的龍影魔咒,還以為飯塚武史什麼時候進化到這麼精緻了(爆)。其實也沒有要硬分軒輊,甚至個人覺得這部作品的色塊太瑣碎、失去單純的純淨可愛;倒是我弟追它追得兇,而且認為高野的大叔好看許多、角色更多樣化。秀給我看高野以前的圖後,我也被他更可愛的角色給迷住了XD 

這本是弟弟望眼欲穿(整天碎碎念),上週在地下街印地安一眼看到買下的,七百多元,雖然大圖不夠多(好像都在限定版遊戲附贈的設定集裡=_=),不過看人物、場景、魔物設定相當精緻,是本用心的遊戲設定集。

很多友情贊助的插畫(我要看原畫啊=_______=)


人物,武器,少年與龍!沒有抵抗力啊啊啊!
這幾天已經畫了三張他們倆的鉛筆稿了...


重要的人物設定每人只有兩頁,線稿小不拉雞,氣死 !


為什麼會有這種角色XD 而且"討厭的東西"一欄寫:" 沒有!(我是無敵的!!) "XDDD


魔物設定可愛的很可愛,威的也很有特色


恕我見識淺薄,看這場景設定時覺得空氣氛圍濃厚,精緻到散發出一種氣勢...(可惜圖太小)


這麼重要的插畫竟然縮小擺在最後!...Q"Q


總之,看這所有相片張數就知道小P很喜歡這高野。雖然聽說遊戲評價不高,但是畫冊和遊戲分開是一定要的。敗了畫冊會生出些感動或新圖,那就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