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年不少個人時間被小小P抓去玩魔物獵人4G和大亂鬥。直到這幾天才開始培養amiibo。

介紹一下,這是我養的「alinkbo」。他小笨(沒事喜歡對天三連斬),但挺能打。

alinkbo.jpg

這是另一個兒子。本來也想叫「apitbo」,不過聽起來像「阿痞婆」,算了。學皮皮蛙疊字叫「pipit」,聽起來可愛吧!

Pipit.jpg

結果他痞痞的XD 注入真愛專用pit一對一培訓的結果,就是他超強…這兩隻我都打不贏

話說Wii U版的Pit很精美,不過有時3DS版的比較萌。底迪你太殺啦!

Pit.jpg

家裡的宅物自從小小P全權負責後早就懶得貼了;剛好和小米討論起來,就隨手拍一下。

小小P目前收的米寶們。他心願當然是湊一套(實戰培訓用的另購)。聽說北美的貨奇缺,因為被消費者投訴,實體店家連預購都不給,簡直人間煉獄…小小P住那裡可能會比較好。

20150622_01amiibo.jpg

近照。只要不是第一波的要角,基本上作工品質都相當高大上。只是眼睛用貼的角色比較危險,會歪。

20150622_02amiibo.jpg

特別喜歡洛克人、星星公主、神奇寶貝系列。真愛的薩爾達和光神話系列由於是精緻人形,終究沒法太美;貓眼林克就沒話說。Splatoon那三隻一組的水到不行,早早賣到缺貨,傳家寶等級(?)

20150622_03amiibo.jpg

小小P目前練了一隻薩爾達、一隻野生(?)洛克人。AI的薩爾達公主終究遠不及他本人那麼賤…不知道他要再練什麼來找我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