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之前的週末大宇宙限時塗鴉跑團,中秋連假的9/6週六晚又開團了。這次兩個主題:「喝茶」和「斗狗」。因為是簡體字,還問了一下是「鬥狗」嗎?原來也可以作「逗狗」解。簡體字真是…方便還不方邊呢= =|||

喝茶怎麼想都是很普通的畫面,限時90分當然先把難纏的搞定。本來想畫VS騎士的狗狗Boy米多;但這樣對手要畫鬥牛犬、是個問題。想到另一種好畫的狗…Zwei!!裡的狗頭人!

跑團第六期-小P-鬥狗  

完全不留時間給狗的結果—即使簡單如狗頭人,依然變成畫面的問題(爆)後來小米建議可以畫自創啊,以後會盡量努力orz

到這連想帶try又花掉60分鐘了,為什麼會這麼久T_T 另一邊喝茶雖然順利,五官附近還是比想像中多耗了點時間。非常簡單的觀用正太。

 跑團第六期-小P-喝茶.jpg

啊哈哈哈喜歡呆臉幸福樣,幸福就好。小小P說我很奇怪,有人看時潛能激發、比自己畫慢慢摸的成品還好看…

沒想到隔天中秋前夕一個不注意,QQ群上竟臨時開團,突發的第七期就沒跟到 不過主題限制不少,又是什麼「五人」和「飛天」…有種逃過一劫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