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塗鴉2張。因為八月貼文數還不夠,又習慣把日期在「本月業績上」分攤開來,所以隨便挑日期貼吧XD 

很久很久以前,大約兩年前,在網上遇到好少年K(化名)。K因此去了河馬畫室,現在用他的畫力量產著美美正太圖。兩年後,小P在畫室遇到實體的K(啥),聊天得知他有玩對岸的正太主題塗鴉跑團。畫圖的愛熄火很久、羨慕K的圖熱情奔放,因此請他牽線參加,幫助塗鴉外,看什麼能不能死灰復燃。

遊戲規則:宣佈兩題目後,90分鐘內畫兩張圖。第一次跑團意外順利:是正太好畫嗎,比在畫室的鳥圖好多了…

主題1-夜深人未眠。一直臨摹、超久沒自己畫,臉更不會塗了 冏

跑團第五期-不睡覺.jpg

主題2-正太打怪獸。上面那張已經用掉一小時,只好用貓眼林克打混過去,這樣就沒有人體的問題了!發現認識林克、甚至縮小帽的人意外地多…是圈子的關係吧?XD

跑團第五期-打怪獸.jpg

心得:
1.愛很重要
2.構圖課救了我…希望以後還能多修幾回
3.時間超危險,90分鐘別人完成度好高啊T^T
4.QQ怎麼這麼好用!都不怕按錯Enter誤傳訊息!

但願之後也能玩得順利。題材太少和臉蛋造型是致命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