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6日的畫室人體課,依然講曲線、動勢、前縮、側邊這些概念。練習是參考後自創動作:拿劍、跳躍舒展等。

交換到的同學作品

20131026_01認識人體肌肉的律動.jpg

我的修改。呵呵現在掃進去自己看,覺得脖子接點和胸腔厚度怪

20131026_03.jpg

 

擺太久沒貼忘掉講評啦,又是看圖說故事。第一個就被圈右臂面對鏡頭前伸,不自然、卡卡的董滋董滋跳針跳針。兩手換個方向後好多了。老樣子頭又上不去,平的,我真的很缺大角度方塊概念。看胸腔、骨盆也還好,可就沒有往後挺;這裡老師強調S線,不同的S線組合會呈現不同的形狀。腳開了就很怪、膝蓋兩點的呼應沒有力道;為什麼別人的姿勢會自然,其實關鍵就在S線互挺。老師又快速畫另外一個手的擺法,總之不要卡住就是。

老師修改

 

20131026_05.jpg

另一張同學作品。據說是靠牆壓腿…搞死人了

20131026_02.jpg

 

我的修改。想借地板抓前縮比例。顯然沒搞清楚壓腿時骨盆會爬上牆。

 20131026_04.jpg

 

老師也嫌搞死人了,畫的時候翻過來又翻過去XD 老實說頭上腳下比較好畫。透視加大,然後依序疊上頭、胸、骨盆的剖面方形,比較好上手。感覺差最大的就是腰插進骨盆底座的那個fu。肩膀抬起來。其他…我覺得又越級打怪了(自暴自棄)

老師修改

 20131026_06.jpg

回家重畫。夭壽現在看覺得右腳拖太長、右膝位置跑了,沒有往下沉的力道。

20131026_07.jpg

20131026_08.jpg

胸腔到腰的線條好醜,肩膀好像太細小;可是這畫整張A4時真的很難看出來。重畫心得:越級打怪就是越級打怪

20131026_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