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畫室進階人體課。話說每次都用講義寫的下標題,可其實上課內容都是口述、課堂實做更沒有標題那麼屌,有點丟臉。認真考慮用日期下標題就好了=_=||

這堂課講身體厚度和動態韻律,談到一個像樹般兩腳向下紮根的概念。兩個練習:一是畫個樹幹一樣往上長的動作,二是修改兩張動態有問題的同人圖(缺少方向性與動作曖昧、硬直)。

交換到的同學作品

20131102_01如何修改人體韻律感.jpg

我的修改。被說厚度太寬了:事後自己看也嚇一跳 冏

20131102_03.jpg

老師修改…隔了三週才貼,我真的想不起來講什麼冏 不過老師畫的臀部好美。只記得我問:「欸,肩帶在肩胛骨下面嗎?」老師:「對啊,不然肩胛骨動了不就跑來跑去…這表示你很清純,沒看什麼色色的片子。」欸…肩帶這種事電影或廣告就有了吧(汗)。大概重點還是在那個挺出屁股立體感的蝶翼吧。

20131102_05.jpg

同學作品第二張,原圖是雷丘女體化。 

20131102_02.jpg

我真覺自己眼睛有毛病:當場畫覺得還不錯,回來看覺得一切都錯了。

20131102_04.jpg

外面那箱子當然是老師畫的:「角度太小了,頂面和底面都差不多!頂面應該要扁。」肩膀一邊挺一邊放,注意往前的空間感,身體像個茄子(那個插進骨盆腔的結構好棒)。顯然人體粗壯和五官是我畫人的致命傷orz

20131102_06.jpg

回家修改。唉唉,要是沒有老師幫我改圖怎麼辦…T________T

20131102_07.jpg

20131102_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