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的大Case,呆夢天空VIP山洞&狼鼠婚禮海報。

30Wedding.jpg  

同時也是人生目前最大的Case吧,120cmx180cm…比我還高,一開始聽到還會意不過來XD 因為實在太大電腦很吃力,只好硬ㄍㄧㄥ成對半尺寸、200dpi,反正應該原尺寸150dpi就夠了。即便如此,用SAI上完線後上色塗個幾筆記憶體就滿了,什麼也做不下去,還要復原步驟才能存檔(爆) 反正是色塊,有請Photoshop的魔術棒!

一開始心灰意冷,覺得別人的結婚賀圖怎麼畫這麼好…愈做愈完整後,成果還挺滿意的,終於有種專業的錯覺。畫圖果然是,不做下去就不知道的一場冒險啊。

接著是你所不知道的創作秘辛:

受到瓊瑤姊姊和Hold住姐影響,和山洞討論時就幾乎確認口號了XD 然後想怎樣會比較歡樂庫索生動活潑,半夜爆出這個點子,興奮地爬起來塗鴉。

30Wedding草稿1.jpg

然而終生大事,總不好讓人家沒得選,於是畫了兩份稿…很想這樣說,其實是第一張草稿太電波,怕新人或家眷無法接受,只好畫第二張。這張又可以選擇男抱女、女抱男,所以一共是大方的三種選擇!(喂)

30Wedding草稿2.jpg

新人很喜歡第一張,尤其是花童,不愧是呆夢VIP的調性。可把肖像畫上去後,卻變老了;現在看真是不堪入目,而且女方本來畫得更慘不忍睹(遮臉)新人委婉地要求Q一些,最好像實況野球那樣…那不是很輕鬆嗎!降子不會每個人看起來都一樣嗎!

30Wedding鉛筆稿1.jpg

如此大事當然要請畫室老師過目。老師:「幹麼畫這樣,這裡的人只管可不可愛,哪管像不像!這兩隻豬和雞是什麼?」「對方指定花童…」「那幹麼放邊邊!放中間一起框起來不是很好嗎!」邊說邊奇異筆喔喔喔咻咻咻就是一張草稿,我流淚了…

回來考慮太壓迫,把布簾置底。GiGiBaBa也加入戰隊姿勢行列,再參考山洞補上的婚紗照,黃色婚紗配碧海晴天…

   30Wedding鉛筆稿2.jpg

恭喜有個Happy Ending!

10/1在訂婚會場上展出。據新人情報:「小P!! 你的海報詢問度百分百,我站在海報旁邊送客,每個客人都要稱讚一次說畫的真好!!」

好爽喔!沒圖沒真相,我要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