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地凍之時,想起某VIP(數月前)曾經訂製這樣一個MSN大頭貼

BaBa表情-寒
BaBa-寒.jpg  

我最怕冷了,超愛用帽T把自己包成愛斯基摩人,但缺點是這樣很難看。有沒有解決的好方法啊?(除了搬到北極以外)

昨天情人節,和她一起去逛台北花卉博覽會(真是拗不過她啊)。怕參觀館內會太熱,沒帶超級大衣,沒想到冷斃了!更沒想到的是她比我還元氣,堅持玩到最後,晚上等公車時真的冷到不行,好在她的手很暖和...最後我們還一起回家,真是段很快樂的時光

對啦,她是我媽。


附帶一提,小小P在快放寒假的時候走路扭到傷了腳骨,By咖到現在。再一週應該就可以拆石膏,不過也要開學了。好心幫他畫了一個表情圖,結果他沒講我都沒想到一點:(包括他在內)沒有人會想用這個表情。

GiGi-殘(鉛筆稿)
GiGi-殘(鉛筆稿).jpg

所以不是我偷懶不想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批克獸/P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